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被交通警實彈擊傷的21歲青年,在東區醫院治療9日後昨出院,由於他曾說喜歡吃熊仔餅,不少人將熊仔餅放在東區醫院連儂牆,盼轉贈給他。(讀者提供)
放大
 

其他新聞
紅隧通風系統重創 重開無期 工程師:關乎人命 未修復不能開
搭免費渡輪上班 九龍城碼頭打蛇餅
阻港鐵5中學生記過 教局:支持嚴肅跟進
洗街車理大外噴洗 工人途人齊咳 醫生料水壓高 揚起催淚殘留微粒
陳肇始引述警方:不公開催淚彈成分 免影響部署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西灣河中槍青年出院 獲贈大量熊仔餅

【明報專訊】在西灣河被交通警實彈射傷要切除部分肝腎的21歲青年,在東區醫院治療9日後昨日出院,獲贈大量熊仔餅,要用紅白藍袋運走。青年正保釋候查,下月再向警方報到。

未落案控告 正保釋

上周一全港三罷期間,該青年在西灣河被交通警實彈射中右腹,要切除右腎和三分之一肝臟,一度心臟停頓,手術後曾說最想吃樂天熊仔餅的他昨日中午出院。協助他的立法會議員陳志全收到大阪寄到立法會的一箱熊仔餅,要送給青年。據了解,連日有人將熊仔餅放在東區醫院連儂牆下,有各式包裝和口味,希望轉交受傷青年,數量多得要用紅白藍袋運走。

警方稱案件仍在調查,未落案起訴該男子,他正保釋候查,12月中旬要再向警方報到。

此外,醫管局總行政經理張子葶Q在香港電台表示,受近日交通影響,上周起公立醫院平均超過一成病人未能如期到醫院覆診或檢查,屯門、伊利沙伯及廣華醫院均超過一成病人受影響,威爾斯親王醫院最嚴重,受影響病人達17%。

(反修例風暴)

 
 
今日相關新聞
李家超稱撤離是「自首」 留守者即拒走 理大料仍有百人 中學校長批為游說添難
「怕鬼」不交流 留守者握手機候逃生消息
警渠口拘6人 一為鄭錦滿
西灣河中槍青年出院 獲贈大量熊仔餅
記者遭槍指、射椒 記協批警封場違新聞自由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