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上月抽起撥款項目 大學工程重上工務小組
半世紀最暖Boxing Day 今晚轉涼最低17度
尊子漫畫
【Emily】又出片彈黃圈 波哥駁巴絲打 唔搞藍色經濟圈
【Emily】聖誕節變身Elsa與Bo 醫護盼伴病童抗病魔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尖沙嘴劫名表遺手機 警拘3疑匪

【明報專訊】本月14日,兩名韓國手表商人於尖沙嘴金巴利道被劫去一個袋,袋內有12隻共值93萬元名表。其中一名疑犯在現場遺下一部手機,成破案關鍵。警方在事發當日及23日分別在新田及葵涌拘捕3名18至25歲男子,其中兩人暫控搶劫及串謀搶劫,今天在屯門裁判法院提堂。

被捕3名男子包括18歲姓施學生、25歲姓梁酒吧職員及25歲姓姜車房職員,前兩者被落案起訴,姜姓男子獲准保釋,相信案件不止涉及3人。

油尖警區刑事偵緝第一組總督察葉秀蘭指出,其中一名被捕者與受害人認識,早前有生意來往,懷疑有人事先知道事主身懷名表,在現場埋伏,現時正追查被劫名表去向。至於疑犯和事主是否有糾紛,葉稱無相關資料。

被問及近日劫案增加是否與警力不足有關,葉稱近日罪案有所上升,不排除有人以為警察要處理示威,少了人手巡邏而藉機犯案。

另外,警方前日於黃大仙彩虹h拘捕一名35歲無業本地男子,涉嫌於近月9宗連環爆竊案有關,涉及3間餐廳、1間髮型屋、1間雜貨店,損失金額為約4.6萬元;其中一間髮型屋更遭男子連環爆竊4次,損失約3.5萬元。

 
 
今日相關新聞
尖沙嘴劫名表遺手機 警拘3疑匪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