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運多倫多櫃員機藏毒
警方拘4男女 檢40萬元可卡因

[2014.08.25] 發表
內藏可卡因的自動櫃員機零件。(相片由皇家騎警提供)

【明報專訊】皇家騎警日前破獲販毒集團﹐在一個從巴拿馬經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入境的貨櫃中﹐搜出37.5公斤價值約40萬元的可卡因。

這些毒品收藏在一批銀行自動櫃員機的零件內。事件中﹐警方拘捕了4男女。

據了解﹐加拿大邊境服務局於本月初﹐先在貨櫃內發現該批可卡因﹐並交由皇家騎警跟進。

警方先在本月7日時﹐於密西沙加市Burnhamthorpe Rd.來Confederation Rd.的一幢柏文單位內拘捕了1男1女。然後﹐再於本月20日分別在密市及米頓市(Milton)拘捕第3及第4名男子。

4名被捕的男女分別為Vernon Bouillion(38歲)?Michelle Maraj(36歲)?Wilson Jaramillo(37歲)及Philmore Jarvis(47歲)。他們現被控以入口毒品及藏有用作販賣用途的毒品。

皇家騎警警長Richard Rowllings表示﹐該批可卡因的數量相等於警方在社區掃蕩的3萬份劑量﹐這個分量的毒品由皮爾遜國際機場入口可算是相當大量。若該批毒品成功入境﹐將會送賣到全國各地的城市。

他續指﹐由於毒品價格上落差異頗大﹐很難準確估計這批毒品的街價。但若以可卡因每克可售約100元計算﹐騎警今次起出的毒品街價約值40萬元。

騎警目前正已巴拿馬當地的警方聯絡﹐跟進案件﹐不排除巴拿馬或加拿大本地未來將有更多人被捕。

更多要聞一
加州灣區25年最強地震
【明報專訊】美國加州北部三藩市灣區周日發生6級地震後,再有幾十次餘震,增加到至少130人受傷。今次是當地25年來最強烈地震。加州州長宣布,災... 詳情
6級地震 重創酒鄉
美國加州北部三藩市灣區昨日發生6級地震,造成最少130人受傷,多個住宅起火,數萬用戶停電。今次是當地25年來最強烈地震,震央附近的酒鄉納... 詳情
專家﹕灣區5%機會再強震
美國地質勘查局科學家表示,未來一周三藩市灣區可能發生5級以內地震,強震可能性為5%。 這是1989年以來,舊金山灣區最強一次地震。震央... 詳情
秘魯南部地區周日傍晚發生6.1級地震,暫時未有大規模災情傳出。 秘魯地球物理研究所稱,地震發生於當地時間18時21分,震央位於阿亞庫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