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利:望破冠軍荒

[2014.08.25] 發表
百上加斤 佐高域(下)在昨日出席美網兒童日時,被體能教練坐在背上做掌上壓,場面搞笑。(法新社)

本季最後一項大滿貫美國網球公開賽開戰在即,自去年奪溫網封王後便一直無緣錦標的英國球手梅利表示,身體正處佳態,期望打破今年度的「冠軍荒」。

兩年前贏得美國網球公開賽的梅利今年淪為8號種子。根據上周四的抽籤結果,他很可能於第4圈遇上法國好手祖桑加,並或將在8強與連續4年殺入決賽的「一哥」佐高域碰頭。

今年5鬥前10球手全敗

世界排名已跌至第9的梅利今季發揮欠理想,參加的15項比賽仍未曾躋身決賽,更尷尬的是今年5次對陣世界前10球手悉數落敗。縱使不被看好,但梅利仍自信能重拾美網男單冠軍:「我感覺很好,訓練時亦有不俗的發揮。經過艱苦的訓練後,我相信自己已經準備就緒。」

更多體育一
美斯梅開二度 10人巴塞3:0挫艾爾切
昨日西甲首輪聯賽,上半場踢少1人的巴塞隆拿,主場對弱旅艾爾切贏得不費吹灰之力,憑美斯梅開二度,加上艾哈達迪破網大勝3﹕0,新一季旗開得勝。 ... 詳情
早前劍指今季6項錦標的皇家馬德里上周五在西班牙超級盃落筆打三更,今日在新一季西甲首戰哀兵迎戰「升班馬」科爾多瓦前,續有翼鋒基斯坦奴朗拿度上陣... 詳情
U20女足世界盃 德國封后
德國隊接連在足球大賽奪標,繼男子足球隊在上月於巴西舉行的2014年世界盃力克阿根廷捧盃後,德國女子足球隊昨天在滿地可舉行的U20女足世界盃決... 詳情
柳簫然加公開賽封后
LPGA加拿大太平洋女子公開賽在倫敦狩獵鄉村俱樂部結束第四輪,韓國球員柳簫然打出69桿,以總成績265桿(63-66-67-69)獲得冠軍,... 詳情
巴克萊錦標賽昨日進行第4天賽事,美國球手馬漢於比賽白熱化陼段連續3次打出「小鳥」,打破兩年冠軍荒。 此前,今季只曾兩度以前5完成比賽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