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妍摘競技體操第2金

[2014.08.25] 發表

青奧會競技體操女子平衡木決賽中,中國選手王妍(圖)摘得桂冠,這是她在本屆青奧會上的第二枚金牌。

王妍在當日的平衡木決賽中,表現非常穩健。在她跳下平衡木的一瞬間,全場響起熱烈的掌聲,她的教練也握緊拳頭,揮動手臂,為她的表現叫好。最終,裁判們給出的分數是14.633,比第二名高出0.633分。

在此前的女子體操個人全能決賽中,王妍遺憾失誤,沒能獲得獎牌。但在隨後的單項決賽中,表現突出,先後獲得女子跳馬金牌,女子高低杠銅牌,今天再次獲得平衡木金牌。賽後接受媒體採訪時,她對自己的表現很滿意。她認為,全能賽後,強化訓練,調整心態,是她取得勝利的關鍵。

更多體育二
中國選手李金哲24日在國際田聯鑽石聯賽英國伯明翰站的男子跳遠比賽中,以8米06的成績名列第三,在總積分榜上位居第二。 男子跳遠比賽當天... 詳情
2014「金強盃」四國女籃挑戰賽24日進行成都站的最後一天爭奪,雖然遭遇到美國職業聯隊的頑強抵抗,但中國女籃最終仍以73:68險勝。 ... 詳情
上輪4球大敗的廣州富力重新振作,主場逆轉取勝長春亞泰後繼續坐穩前三位置,避免了在亞冠名額爭奪中陷入被動。而為保級苦苦奮戰的遼寧宏運也迎來了近... 詳情
東方百萬MV曬冷贏頭威
今季大肆擴軍的東方留待10月才於港超聯壓軸登場,昨日已急不及待豪擲6位數字於酒店舉行大型記招及球迷聚會,邀獲歌星林子祥主唱全新打氣歌,全軍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