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布羅陀吞德國4蛋 主帥:非常非常驕傲

[2014.11.16] 發表
馬里奧葛斯(右二)於38分鐘和隊友撞牆後射地波入網,助德國半場領先3:0。(Getty Images)

與贏得13年來首勝的法羅群島相比,去年方加入歐洲足協參賽的直布羅陀,於日前不敵世盃冠軍德國,自是意料之內,但這賽果對兩軍的領隊而言,則是意料之外。

紐亞膝痛退隊

日耳曼戰車於賽事控球率高達75%,射門更錄得37次,平均每3分鐘就有1次攻門,不過未能命中目標的射門也有19次之多。德軍最終僅憑梅開二度的湯馬士梅拿及馬里奧葛斯建功,加上對方守將的烏龍球,4球「小勝」直布羅陀而回。

直布羅陀領隊貝拉賽後就表明,能以全歐最細小國家的代表隊對抗世界盃冠軍球隊,而且沒有慘敗收場,對球員表現「感到非常、非常驕傲」。至於賽前曾揚言有力在直布羅陀身上取得大量入球的德國主帥路維,賽後則明顯不滿麾下一眾世界盃球星的進攻表現:「這不是我想見到的德國隊。我們賽前制訂應付對手的方案,比賽時球員交出來的卻是另一回事。」另德國賽後也接獲壞消息,比賽期間曾有一次精彩撲救的門將紐亞,因右膝疼痛已離開國家隊返回球會休息,他將不會出戰周二對西班牙的友誼賽。

更多體育二
C朗助葡萄牙挫阿美尼亞
今季在皇馬狀態大勇的葡萄牙翼鋒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拿度),回到國家隊後續以入球打破另一項紀錄。葡萄牙在日前的歐國盃外圍賽憑這名大紅人72分鐘... 詳情
羅馬前鋒迪斯度坦言,為自己被阿仙奴斟介的傳聞感到開心,如獲兵工廠羅致,就足證他在羅馬表現良好。 早前有報道指,英超阿仙奴已於這周正式接... 詳情
林柏特及謝拉特這對「雙特」組合一直是英格蘭的夢魘,被指「好睇唔好食」。 不過,巴塞隆拿「大腦」沙維卻希望能與「雙特」做隊友,認為他們正... 詳情
非洲足協表示,摩洛哥因拒絕主辦明年1月非國盃,被禁止參加未來兩屆賽事,同時被罰款2000萬美元。摩洛哥於上周宣布受伊波拉病毒疫情影響,拒絕主... 詳情
尹佩斯爭勝保軒帥
要數世界盃後表現最令球迷失望的國家隊,荷蘭定是其中一員。這支應屆世盃季軍球隊,來到歐洲國家盃外圍賽竟然出閘「大脫腳」,3戰過後已落後榜首的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