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維:英軍雙特夠班踢巴塞

[2014.11.16] 發表

林柏特及謝拉特這對「雙特」組合一直是英格蘭的夢魘,被指「好睇唔好食」。

不過,巴塞隆拿「大腦」沙維卻希望能與「雙特」做隊友,認為他們正是「地上最強」夢寐以求的球員。

自稱「細細個就睇英國波」的沙維,昨日點評英格蘭眾將,他稱讚林柏特、謝拉特、韋舒亞、史達寧是他目前最欣賞的英超球員,其中更希望與前兩者成為隊友﹕「謝拉特應該為巴塞作戰,林柏特也是。他們都是技術頂級的球員,巴塞便是重技術多於體能的球隊。」

「美斯踢英超可怕」

另外,沙維又表示假如巴塞隊友美斯在英超效力的話,威力將會更強﹕「我認為他在英超會踢得更好,因為那兒的防守不強。英超隊常單對單防守美斯,但里奧(美斯)反而能找到更多空位。」

更多體育二
非洲足協表示,摩洛哥因拒絕主辦明年1月非國盃,被禁止參加未來兩屆賽事,同時被罰款2000萬美元。摩洛哥於上周宣布受伊波拉病毒疫情影響,拒絕主... 詳情
尹佩斯爭勝保軒帥
要數世界盃後表現最令球迷失望的國家隊,荷蘭定是其中一員。這支應屆世盃季軍球隊,來到歐洲國家盃外圍賽竟然出閘「大脫腳」,3戰過後已落後榜首的冰... 詳情
意軍榜首戰 巴神傷腿筋退隊
同在歐國盃H組3戰全勝的意大利及克羅地亞,今日狹路相逢。惟意軍在戰前先收到不利消息,前鋒巴洛迪利(圓圖)及守將奧邦拿,同樣因腿筋傷患而要退出... 詳情
中國選手摘兩銀
2014年世界舉重錦標賽15日高潮疊起,在男子105公斤級比賽中世界紀錄多次被刷新。中國選手楊哲摘得該級別抓舉銀牌。女選手康月則在女子75公... 詳情
林丹時隔3年再闖決賽
15日,泰和2014年中國羽毛球超級賽進入男單準決賽,林丹(圖)直落兩局,以兩個21:17力挫中華台北小將周天成,時隔3年再次闖入中羽賽決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