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朗助葡萄牙挫阿美尼亞

[2014.11.16] 發表
葡萄牙靠C朗拿度(右)於72分鐘門前撞入全場唯一入球才能取勝。(法新社)

今季在皇馬狀態大勇的葡萄牙翼鋒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拿度),回到國家隊後續以入球打破另一項紀錄。葡萄牙在日前的歐國盃外圍賽憑這名大紅人72分鐘建功,主場1:0小勝阿美尼亞之餘,C朗拿度也以23個入球,一躍成為歐國盃有史以來入球最多的射手。

葡萄牙此仗雖然控制戰局,門前最後一腳把握力卻欠佳,其中中場丹尼及後備入替的前鋒艾達盧比斯均曾射中柱。接戰至72分鐘,隊長C朗拿度挺身而出,藉兩軍球員門前混戰之際快腳施射中鵠,終助球隊1球小勝阿美尼亞。賽後葡軍3戰得6分,升上I組次席。至於C朗拿度賽後對打破入球紀錄,則顯得十分從容:「這只是另一個紀錄而已,我知道這個時刻遲早都會來。當然,能在主場球迷面前做到這件事,也令我十分高興。」

更多體育二
羅馬前鋒迪斯度坦言,為自己被阿仙奴斟介的傳聞感到開心,如獲兵工廠羅致,就足證他在羅馬表現良好。 早前有報道指,英超阿仙奴已於這周正式接... 詳情
林柏特及謝拉特這對「雙特」組合一直是英格蘭的夢魘,被指「好睇唔好食」。 不過,巴塞隆拿「大腦」沙維卻希望能與「雙特」做隊友,認為他們正... 詳情
非洲足協表示,摩洛哥因拒絕主辦明年1月非國盃,被禁止參加未來兩屆賽事,同時被罰款2000萬美元。摩洛哥於上周宣布受伊波拉病毒疫情影響,拒絕主... 詳情
尹佩斯爭勝保軒帥
要數世界盃後表現最令球迷失望的國家隊,荷蘭定是其中一員。這支應屆世盃季軍球隊,來到歐洲國家盃外圍賽竟然出閘「大脫腳」,3戰過後已落後榜首的冰... 詳情
意軍榜首戰 巴神傷腿筋退隊
同在歐國盃H組3戰全勝的意大利及克羅地亞,今日狹路相逢。惟意軍在戰前先收到不利消息,前鋒巴洛迪利(圓圖)及守將奧邦拿,同樣因腿筋傷患而要退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