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破多個製售假化妝品工場
檢貨值千萬元 拘10人

[2014.11.19] 發表
生產假劣化妝品的地下工場。

【明報專訊】廣州警方昨日通報,該市警方近日連續破獲多個製售假劣化妝品、日用品集團,並搗毀其製售假窩點,繳獲一大批假冒知名品牌香水、洗髮露、護膚品等,價值超過千萬元(人民幣.下同)。10名涉案疑犯因涉嫌假冒註冊商標罪,已被廣州警方刑拘。案件目前正在進一步審查中。

廣州警方上月29日,在白雲區均禾街清湖村的一個假香水生產地下工場,現場拘獲3名疑犯,查獲約1.6萬支假冒多種知名品牌的香水成品,以及一大批生產原料、包裝材料、生產設備,案值約939萬元。經查,3名疑犯對假冒註冊商標的作案行為供認不諱。

本月4日,警方查處了位於白雲區錦翠街的兩個銷售假冒國際知名品牌化妝品窩點,拘獲4名疑犯,查獲假冒多個國際知名品牌的香水、護膚品等化妝品7萬多支(盒),貨值近150萬元。經查,該窩點月均銷售30萬元至70萬元不等,累計銷售額近千萬元。至11日,警方對廣州花都區揚名村某出租屋進行突擊檢查,查獲約1500瓶假冒多個知名品牌的洗髮露、沐浴露,以及標有品牌標識的紙箱等,將3名疑犯拘獲。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湖北荊州警方日前破獲一宗製售冒牌劣質升降機案,價值2200多萬元、標誌為品牌升降機的產品,全部是假冒劣質產品,並準備銷往國內多省... 詳情
粵經理棄百萬年薪 隱居終南山
【明報專訊】廣東佛山南海區某服裝企業原經理劉景祟(圖)捨棄百萬年薪,到西安終南山修行。去年因一次旅行接觸了南懷瑾的一本書,改變了他對人生... 詳情
穗首家廉航9元航空 下月首航飛湛江
【明報專訊】廣州首家廉價航空公司9元航空(圖)計劃下月初首飛廣州-湛江航線,據悉,這是首次有南方航空以外的航空公司執飛該條省內航線,鑑於... 詳情
【明報專訊】四川一名高中女生因厭學爬窗企圖跳樓,其父在窗下雨棚托住她身體時,因雨棚倒塌,兩父女先後從4樓墮下,父死女重傷。豈料禍不單行,接到... 詳情
【明報專訊】據新京報報道,18日,有網友爆料稱,陝西大荔縣雲棋小學多名學生因語文期中考試成績未達90分,被班主任狠抽耳光。校方回應稱,已對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