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為一顆小行星命名「姚貝娜」

[2015.04.10] 發表

據NASA網站公布的信息顯示,第41981號小行星已經被命名為「姚貝娜」(Yaobeina),這顆小行星由香港業餘天文學家楊光宇在2000年12月28日發現。

美國宇航局網站上這樣介紹姚貝娜:「姚貝娜(1981-2015,小圖),一位才華橫溢又充滿勇氣的中國女歌手,曾因在流行音樂方面的造詣屢獲獎項。她有一首歌叫做《心火》,講述她與癌症抗爭的故事。不幸離世後,她捐獻出了自己的眼角膜。」

更多中國新聞
俄境內現唐代古城
【明報專訊】在俄羅斯西伯利亞南部(圖瓦共和國,斯大林1944年侵吞的中國領土唐努烏梁海)一個偏遠的湖中,有一座古城遺址,遺址名為博爾巴任(P... 詳情
國共論壇5.3登場 朱立倫出席
【明報專訊】10日上午10時,國民黨與大陸國台辦同時對外宣布,因去年九合一選舉延後的兩岸經貿文化論壇(國共論壇)確定5月3日在上海舉行。國民... 詳情
延宕多時的國共論壇終於拍板定案,朱立倫將親自率團出席,備受矚目。而消息傳出的時間,就在中常會通過總統初選提名辦法及時程的隔天,朱帶隊赴對岸訪... 詳情
阿帕奇第五團? 被曝去年12月就有
【明報專訊】一爆再爆的阿帕奇觀光團真如滾雪球一般一發不可收拾!據台灣媒體調查發現,早在去年12月19日,601旅就曾經招待地方人士參觀阿帕奇... 詳情
陸軍飛官勞乃成姊姊勞乃慧9日出面護弟,她強調弟弟並非「權貴」,他將阿帕奇頭盔攜出營區當天,只是「一般家庭聚會」,希望社會能還公道。勞姊發言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