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嘴表行開槍劫案
兩匪深圳落網起回賊贓

[2015.04.12] 發表

【明報專訊】尖沙嘴北京道43號「收藏家」鐘表珠寶公司,上月12日晚遭喬裝的獨行賊人(右圖)持械行劫,掠去9隻總值600萬元手表,其間賊人開槍擊傷一名男職員。

西九龍總區重案組經深入調查後,相信賊人已潛逃內地。香港警方與深圳公安聯合調查案件,該名27歲中國籍男子於3月28日在深圳市被捕。

深圳公安經進一步調查後,再拘捕另一名27歲中國籍男子,涉嫌與案件有關。案中被劫去的9隻手表已被起回。

香港警方表示,非常感謝深圳公安的全力協助,是次案件充分表現香港與內地執法機構的跨境合作,成功打擊及逮捕涉及暴力和嚴重罪行的罪犯。

更多要聞一
前職員質疑海防隊清油效率
【明報專訊】加拿大海岸防衛隊昨日繼續為漏油事件的應變時間辯護,堅稱應變快速、有效率,而且所有海水中可回收的漏油都已經清除。但有海岸防衛隊的前... 詳情
多個海灣續需清理
海岸防衛隊昨日於英吉利灣(English Bay)及史丹利公園沿岸海灘繼續清潔油污。溫市政府呼籲市民暫時不要到海灘遊玩。 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