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佬柏帥毋懼高普搶飯碗

[2015.04.19] 發表

高普到底何去何從?自從這名多蒙特教練宣布季尾離隊,球壇中人多番猜測他的去向,雖然拜仁慕尼黑榮譽會長碧根鮑華勸說他要留在德甲,「但肯定不會執教拜仁」;英超似乎是高普的「下一站」,車路士主帥摩連奴說高普親證不會「上車」,曼城領隊柏歷堅尼則毋懼對方「搶飯碗」。

執教「蜜蜂軍」7載的高普,被視為曼城新教頭大熱,連摩連奴昨日也「加把口」,談論高普去向:「我唯一知道的就是他不會執教車路士,他私下告訴我的,所以我十分冷靜。」柏歷堅尼則強調,謠言不影響他帶領曼城:「這不會傷害我,無論教哪個球會,只要拿不到該有的戰績,就有這種謠言。」宣布離隊後的首場聯賽,多蒙特昨晚以3:0輕取柏達邦,死敵拜仁自周中歐聯不敵波圖後,昨晚作客則以2:0挫賀芬咸,連拜仁榮譽會長碧根鮑華也期望高普留在德甲:「人人都問他會否執教拜仁。不會,我們有哥迪奧拿這個好教練。」

更多體育二
江蘇國信舜天隊18日晚坐鎮南京奧體中心主場,以2﹕1逆轉擊敗來訪的遼寧宏運隊,孫可打入逆轉一球,客隊外援詹姆斯傷退。 雖然擁有多名國腳... 詳情
在另一場中超聯賽第6輪的比賽中,之前取得兩連勝的廣州富力隊未能延續勝利的腳步,主場以0﹕0與升班馬石家莊永昌隊握手言和。 開場後石家莊... 詳情
中國隊提前鎖定四冠
中國羽毛球大師賽18日在江蘇常州結束半決賽較量,中國選手提前鎖定男、女單打和男、女雙打四項冠軍。 由於和亞錦賽撞車,本屆大師賽星光黯淡... 詳情
中國名列第五
18日,2015年花樣滑冰世界團體賽在東京結束全部比賽項目,中國隊以77分的總積分位列第五,美國隊以110分的高分獲得金牌,俄羅斯隊以一分之... 詳情
2015年大連100越野賽18日早上在大連傅家莊海濱公園鳴槍。在50公里組的比賽中,紅牛戶外隊選手閆龍飛和東麗憑藉超群的實力,分別輕鬆奪得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