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主場戰平永昌

[2015.04.19] 發表

在另一場中超聯賽第6輪的比賽中,之前取得兩連勝的廣州富力隊未能延續勝利的腳步,主場以0﹕0與升班馬石家莊永昌隊握手言和。

開場後石家莊永昌隊反客為主,不斷地在門前創造殺機。第9分鐘,永昌隊外援隆東禁區右側橫傳,位於後點的毛劍卿跟上打門,無奈射門太正被劉殿座化解。第23分鐘,永昌隊後衛胡偉斜傳禁區,穆倫加的頭球攻門稍稍偏出。

易邊後僅5分鐘,富力隊獲得任意球機會,盧琳(圖中)的射門擊中立柱後彈出底線。由於廣州富力隊還需要準備22日的亞冠比賽,孔特拉也在下半場的比賽中接連換下盧琳、米歇爾等主力球員。補時階段,永昌隊獲得絕殺比賽的機會,可惜隆東的射門被劉殿座撲出,最終雙方也以0﹕0的比分結束了比賽。

賽後,永昌隊主帥亞森在評價球隊本場比賽的表現時說﹕「這是球隊本賽季發揮比較好的一場比賽,創造了很多機會,如果我們球員的信心更足,也許我們會帶走三分。」

相反,孔特拉則對於這一結果略顯失望,他說﹕「比賽過程中沒有太多的亮點,無論是在進攻端還是防守端都沒有起色,從明天開始我們會好好休息,認真準備下周的亞冠生死戰。」

本場比賽過後,廣州富力隊積10分暫居積分榜第五位,而少賽一場的石家莊永昌則暫時排在第13位。

更多體育二
中國隊提前鎖定四冠
中國羽毛球大師賽18日在江蘇常州結束半決賽較量,中國選手提前鎖定男、女單打和男、女雙打四項冠軍。 由於和亞錦賽撞車,本屆大師賽星光黯淡... 詳情
中國名列第五
18日,2015年花樣滑冰世界團體賽在東京結束全部比賽項目,中國隊以77分的總積分位列第五,美國隊以110分的高分獲得金牌,俄羅斯隊以一分之... 詳情
2015年大連100越野賽18日早上在大連傅家莊海濱公園鳴槍。在50公里組的比賽中,紅牛戶外隊選手閆龍飛和東麗憑藉超群的實力,分別輕鬆奪得男... 詳情
神麒復出救大埔 開齋保護級希望
港超護級形勢起暗湧,賽前仍未開齋的大埔在豹隱3年的前港隊門將陳家麒復出把關下,作客以3:1擊敗尾二的黃大仙,力保「吊命」3分,同時也令以1﹕... 詳情
為期4天的2015年全國女子柔道錦標賽18日在雲南省臨滄市落幕。北京奧運會冠軍佟文執教的天津隊當天以3﹕0力克江蘇隊獲得團體冠軍。新疆隊和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