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比倒戈 上車盼爭標

[2015.04.26] 發表

今日阿仙奴鬥車路士,除領隊雲格和摩連奴的口水戰,法比加斯以「藍戰士」身分倒戈也是焦點。摩連奴表示,法比回歸英超卻選擇車路士,全因他期望成為爭冠球隊的核心。

摩連奴說:「我不知為何他不重投阿仙奴,只知他來到史丹福橋的原因,是我答允會為他打造適合他發揮的陣容。他將是球隊核心,這支球隊也將成功,達成他的願望,贏得更多錦標。」摩帥相信法比回阿仙奴主場,將與現效曼城的前藍軍林柏特一樣,獲主隊球迷歡迎。

正如摩帥所言,法比今季由巴塞隆拿來投後,迅速融入球隊的「黃金中場」。惟該西班牙中場下半季習慣性「腳軟」,是藍軍下半季攻力不及季初的一大主因。據足球數據機構opta統計顯示,不論效力的是阿仙奴、巴塞隆拿或車路士,法比加斯近5季下半季的入球及助攻數均會退步;今季他上半季交出15個入球及助攻,下半季卻驟降至4個。

更多體育二
反正今季英超錦標幾成車路士囊中物,曼聯領隊尹戈爾已為來季組軍,有傳他心儀的燕豪芬前鋒迪比,其經理人日前於社交網站上載曼聯卡靈頓訓練中心照片,... 詳情
曼城3:2險勝維拉
由英超爭標分子變成求來季歐聯席位的曼城,周六主場迎戰近況大勇的阿士東維拉曾一度領先兩球,不過下半場被對方連追兩球,幸得球證誤判加上費蘭甸奴完... 詳情
史雲斯落後一球下憑尼爾遜米基爾、基菲爾施古臣與積克確克各建一功,周六在英超聯賽以3﹕2揚威紐卡素的聖占士公園。 賽前6連敗的紐卡素,今... 詳情
堅持,就有希望。查維亞靴南迪斯在皇家馬德里做足大半季的後備,上周中歐聯8強次回合末段一記關鍵入球,非但領軍殺入4強,更贏得教練安察洛堤的青睞... 詳情
修咸頓熱刺和氣收場
修咸頓熱刺和氣收場 主場迎戰熱刺的修咸頓,雖有射手加斯安奴柏利(左)一頭一腳梅開二度,但客軍熱刺也有中場雙將拉美拿及查迪尼建功,最終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