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3:2險勝維拉

[2015.04.26] 發表

由英超爭標分子變成求來季歐聯席位的曼城,周六主場迎戰近況大勇的阿士東維拉曾一度領先兩球,不過下半場被對方連追兩球,幸得球證誤判加上費蘭甸奴完場前的入球,助藍月亮3﹕2險勝全取3分。

曼城今仗陣容除了林伯特正選上陣外,其餘主力如大衛施華及阿古路(圖)等均有披甲,他們在開賽僅3分鐘,便憑著對方門將巴特古辛「送大禮」先開紀錄。當時維拉後衛華亞爾回傳予門將巴特古辛,後者再回傳後衛時「撻Q」,皮球落在阿古路腳下輕鬆射入空門。3分鐘後藍月亮原有機會拉開比分,但大衛施華右路窄位勁射,被對方守衛刪走。

近仗接連擊敗熱刺和利物浦的維拉,憑著湯卡華利的連番施射搶回不少攻勢,而球隊首席射手賓迪基就多次墮入對方的越位陷阱中苦無建樹,半場曼城以1球領先。易邊後維拉搶回不少攻勢,當中以55分鐘戴爾夫的射門柱邊出界最為「近磅」。久攻不下的維拉被對方一記罰球拉開,曼城後備入替的塞爾維亞中場高拉洛夫落場不久,就於66分鐘禁區頂主射罰球射穿人牆,將比數改寫成2﹕0。不過在兩分鐘後,曼城在一輪門前混戰,維拉由湯卡華利在禁區頂撞射追近至1﹕2。

賽事於最後5分鐘峰迴路轉。85分鐘,維拉右路開出角球,祖赫特手槌打出不遠,山齊士摩蘭奴逗入為球隊追平。兩分鐘後維拉更取得超前黃金機會,前鋒賓迪基接應妙傳單刀被祖赫特禁區內撲跌,不過球證指越位在先,但慢鏡顯示賓迪基接應時與曼城守將平排。

88分鐘,曼城左路開出角球,門前大漏落在下半場入替的費蘭甸奴腳下,這位巴西國腳一控一射,射破門將巴特古辛十指關,最終曼城就以這記入球全取3分。

更多體育二
史雲斯落後一球下憑尼爾遜米基爾、基菲爾施古臣與積克確克各建一功,周六在英超聯賽以3﹕2揚威紐卡素的聖占士公園。 賽前6連敗的紐卡素,今... 詳情
堅持,就有希望。查維亞靴南迪斯在皇家馬德里做足大半季的後備,上周中歐聯8強次回合末段一記關鍵入球,非但領軍殺入4強,更贏得教練安察洛堤的青睞... 詳情
修咸頓熱刺和氣收場
修咸頓熱刺和氣收場 主場迎戰熱刺的修咸頓,雖有射手加斯安奴柏利(左)一頭一腳梅開二度,但客軍熱刺也有中場雙將拉美拿及查迪尼建功,最終雙... 詳情
卡希爾中超首入球申花主場2:0力克綠城
4月25日,中超聯賽第七輪迎來申花與綠城的一場焦點之戰。依靠莫雷諾的精彩倒掛金勾和卡希爾的首個中超入球,上海綠地申花主場2:0戰勝杭州綠城,... 詳情
上海申鑫平宏運結束六連敗
2015賽季中超打到第七輪,上海申鑫終於拿到了第一分。他們25日在客場1:1逼平遼寧宏運,結束了痛苦的六連敗。 賽季開始連輸六場,上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