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申鑫平宏運結束六連敗

[2015.04.26] 發表
上海申鑫隊球員埃杜阿爾多(右)入球後慶祝。(新華社)

2015賽季中超打到第七輪,上海申鑫終於拿到了第一分。他們25日在客場1:1逼平遼寧宏運,結束了痛苦的六連敗。

賽季開始連輸六場,上海申鑫成了列強都想拿下的軟柿子。遼寧宏運儘管近期也遭遇了兩連敗,但仍認為這是預期中的三分。比賽最終平局收場,宏運主教練陳洋連說:「非常遺憾。」

陳洋的遺憾緣於後防的失誤。原本1:0領先的宏運隊在第55分鐘亂了陣腳,禁區內得球的申鑫外援埃杜阿爾多竟然無人盯防,他面對棄門出擊的宏運門將張鷺,將球頂入了空門。這個入球讓宏運隊三分的努力變成了一分的平局。

宏運隊的入球來自上半場的補時階段,中後衛楊善平將隊友開出的任意球擋進了對方球門。

1:1逼平遼寧宏運的上海申鑫得到了本賽季的第一分,但保級形勢依然嚴峻,而7輪拿到9分的遼寧宏運則排在積分榜中游。

更多體育二
丁俊暉順利晉8強
2015年世界斯諾克錦標賽25日在英國謝菲爾德的克魯斯堡劇院進入第八天,中國選手丁俊暉、英格蘭選手霍金斯和賓漢姆擊敗各自對手晉級八強。 ... 詳情
2015年世界沙灘排球巡迴賽首站福州公開賽25日進行了男子決賽,德國組合伯克曼恩、伏盧根擊敗荷蘭對手布勞爾、梅歐薩,取得他們在FIVB巡迴賽... 詳情
林丹李雪芮進決賽
羽毛球亞錦賽25日進行了五個單項的準決賽。林丹(圖)戰勝師弟王睜茗晉級男單決賽,由於世界排名第一的諶龍退賽,「超級丹」將與另一位師弟田厚威爭... 詳情
「棋城盃」2015年國際象棋世界女子團體錦標賽25日在成都第六輪戰罷。面對哈薩克隊的挑戰,休賽歸來的中國隊有些慢熱,最終被對方2:2逼平。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