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安:季尾重用小豆

[2015.04.26] 發表

堅持,就有希望。查維亞靴南迪斯在皇家馬德里做足大半季的後備,上周中歐聯8強次回合末段一記關鍵入球,非但領軍殺入4強,更贏得教練安察洛堤的青睞。

球隊續受傷病困擾,「肥安」明言季尾關鍵戰役將續用「小豆」,雙線爭標。

少賽一場的皇馬落後榜首巴塞隆拿5分,安察洛堤承認爭西甲比歐聯更困難:「贏西甲比贏歐聯更困難,巴塞領先我們,但在歐聯賽場,大家機會均等。」加里夫巴利最快下周聯賽復出,賓施馬直至歐聯4強首回合才披甲,莫迪歷更肯定最後階段方候命,小豆或成皇馬的爭標奇兵,明晨對切爾達可望再任正選,安察洛堤說:「對那些較少上陣的球員而言,小豆是榜樣,他時刻裝備自己,才能把握機會。我們要好好運用他的上佳狀態,他將是我們的重要一員。」

更多體育二
修咸頓熱刺和氣收場
修咸頓熱刺和氣收場 主場迎戰熱刺的修咸頓,雖有射手加斯安奴柏利(左)一頭一腳梅開二度,但客軍熱刺也有中場雙將拉美拿及查迪尼建功,最終雙... 詳情
卡希爾中超首入球申花主場2:0力克綠城
4月25日,中超聯賽第七輪迎來申花與綠城的一場焦點之戰。依靠莫雷諾的精彩倒掛金勾和卡希爾的首個中超入球,上海綠地申花主場2:0戰勝杭州綠城,... 詳情
上海申鑫平宏運結束六連敗
2015賽季中超打到第七輪,上海申鑫終於拿到了第一分。他們25日在客場1:1逼平遼寧宏運,結束了痛苦的六連敗。 賽季開始連輸六場,上海... 詳情
丁俊暉順利晉8強
2015年世界斯諾克錦標賽25日在英國謝菲爾德的克魯斯堡劇院進入第八天,中國選手丁俊暉、英格蘭選手霍金斯和賓漢姆擊敗各自對手晉級八強。 ... 詳情
2015年世界沙灘排球巡迴賽首站福州公開賽25日進行了男子決賽,德國組合伯克曼恩、伏盧根擊敗荷蘭對手布勞爾、梅歐薩,取得他們在FIVB巡迴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