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麗欣唔要命衝出馬路執戒指

[2015.04.28] 發表
鄧麗欣不顧安全衝出馬路執戒指(圓圈示),雖然是拍戲,大家也千萬不要模仿。(攝影/採訪:梁榮達、黃梓烜)
車輛在自己面前急煞停,鄧麗欣受驚的表情很逼真。(攝影/採訪:梁榮達、黃梓烜)
鄧麗欣(左)親自上陣演出,但也感謝替身演員(右)。

【明報專訊】鄧麗欣(Stephy)昨日在上環開工,拍攝應采兒監製的網劇《天才在左 瘋子在右》,早前劇集開鏡還有陳小春與謝天華等參與。Stephy是女主角,昨日外景未見其他演員同場,她被工作人員包圍下,原來是準備拍危險鏡頭。她投入演出不惜身,多次衝出馬路跟迎面而來的車很接近,連駐足途人也戥她緊張呢!

車輛迎面而來急煞停

Stephy穿著長袖外套與闊褲站在路邊作準備,她熱得滿頭大汗。劇情安排Stephy的戒指跌出馬路,她不要命似的衝出馬路拾戒指,有一輛車駛至要及時煞車,她險被車撞倒。Stephy每次也是親身上陣,駕車的特技人要在她縉C在馬路中心執戒指時及時煞停車。命仔要緊,Stephy拍攝時很認真,車就在她面前急煞停,受驚的表情好逼真。Stephy衝了出馬路數次,很快便完成了拍攝。拍攝期間有小意外,劇組的攝影機險被撞跌落地。

親身拍攝無用替身

原來昨日拍攝現場有Stephy的替身演員在場,若有需要隨時可由替身代拍危險鏡頭。Stephy親自上陣完成演出,她也感謝替身演員,跟對方合影「孖妹」照片,說外界只看到演員幕前演出,其實幕後工作人員很辛苦,特別做替身演員的,要向他們致敬。

採訪:梁榮達、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莫文蔚險被鸚鵡偷吻
【明報專訊】莫文蔚、楊愛瑾及周嘉儀等獲化妝品牌之邀參與「Pop up Your Lips」創意企劃專案,在大卡車改裝而成的Studio玩變身... 詳情
TVB播加布版《武則天》
【明報專訊】TVB周一至日連續七日播范冰冰、周海媚及李治廷等主演的內地劇《武則天》,前晚首播平均收視23點,最高24點(觀眾人數約155萬)... 詳情
大姐大手記﹕林嘉華梁小冰分飾9角  陸駿光死足8次
【明報專訊】點解睇HKTV?因為有選擇。身為觀眾,在熱捧《大時代》回味劇中人的對白、情節作多角度欣賞的同時,大姐大又要啎痐@小時,因為深宵要... 詳情
《復仇者聯盟2》刷新香港票房紀錄
【明報專訊】《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於上周四(4月23日)上映,至星期日,勁收4950萬元。4月25日單日票房高達$15,756,290(... 詳情
周汶錡拒讓老公剪臍帶
【明報專訊】懷孕7個月的周汶錡(Kathy)昨日為美容公司廣告硬照擔任指導,她坐在電腦前面,細心看效果及不時給予意見。Kathy步履輕盈,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