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險被鸚鵡偷吻

[2015.04.28] 發表
莫文蔚以燦爛形容自己的嘴唇。
周嘉儀形象斯文,這次來個大變身,予人新鮮感。
楊愛瑾繪上心形嘴,感覺很sweet。

【明報專訊】莫文蔚、楊愛瑾及周嘉儀等獲化妝品牌之邀參與「Pop up Your Lips」創意企劃專案,在大卡車改裝而成的Studio玩變身。莫文蔚特別欣賞這Studio,細小空間但設備完善,化妝、髮型到拍攝造型照片也在堶捷i行,似變魔術般。她跟一隻白色鸚鵡拍照,鸚鵡被她的紅唇頭巾吸引,調皮啄了數下,後來又想偷吻她的嘴唇。莫文蔚喜歡留意別人的嘴唇,看茈L們說話可觀察很多東西。她以燦爛形容自己的嘴唇,經常笑到連嘴也合不攏。

楊愛瑾鍾情厚唇

楊愛瑾繪上心形嘴於鏡頭前送飛吻,她笑言平日沒太多可愛動作,配合這心形唇妝感覺好sweet。原來她鍾情厚唇,故她會多塗唇彩令看來更飽滿性感。

周嘉儀想惜爸爸

前無言D播周嘉儀轉職證券行OL在鏡頭前大變身,造型似50、60年代美國的漫畫少女。冬菇頭、圓點眼眉,並以黑線框蚍L唇,原來造型咁好玩!她稱最想親吻的人是爸爸,父女之間很親密,但少用Kiss表達情懷。

娛樂組

更多影視
TVB播加布版《武則天》
【明報專訊】TVB周一至日連續七日播范冰冰、周海媚及李治廷等主演的內地劇《武則天》,前晚首播平均收視23點,最高24點(觀眾人數約155萬)... 詳情
大姐大手記﹕林嘉華梁小冰分飾9角  陸駿光死足8次
【明報專訊】點解睇HKTV?因為有選擇。身為觀眾,在熱捧《大時代》回味劇中人的對白、情節作多角度欣賞的同時,大姐大又要啎痐@小時,因為深宵要... 詳情
《復仇者聯盟2》刷新香港票房紀錄
【明報專訊】《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於上周四(4月23日)上映,至星期日,勁收4950萬元。4月25日單日票房高達$15,756,290(... 詳情
周汶錡拒讓老公剪臍帶
【明報專訊】懷孕7個月的周汶錡(Kathy)昨日為美容公司廣告硬照擔任指導,她坐在電腦前面,細心看效果及不時給予意見。Kathy步履輕盈,沒... 詳情
周麗淇被謝天華笑蠢材變總裁
【明報專訊】周麗淇(Niki)昨日出席其投資的第2間髮型護理中心開幕,好友謝天華到場支持。她表示早於5年前已投資開設了首間,但因一向低調,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