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麗淇被謝天華笑蠢材變總裁

[2015.04.28] 發表
周麗淇(左)投資的髮型護理中心開幕,謝天華到場支持。Niki承諾贊助他一世護髮,廿四孝爸爸天華即說要贊助埋囝囝。(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周麗淇(Niki)昨日出席其投資的第2間髮型護理中心開幕,好友謝天華到場支持。她表示早於5年前已投資開設了首間,但因一向低調,且當時未有成就,故沒公開總裁身分,但今次與國際品牌合作的條件之一是要求她公開。5年前投資了所有積蓄共7位數,今次開第2間是將這5年賺到的再投資落去,故不用再拿分毫出來。

她表示男友徐正曦不在港未能到場支持,問會否太忙沒時間陪男友遭投訴?她則說:「不會!女人也一定要有自己事業,拍拖和事業是要分開的,我想趁自己有能力時去做,不可以全靠男友,要有自己的價值比較好。」

投訴大肚家姐唔聽話

而家姐周汶錡則要出席另一活動未有到場,她說:「就算可以,我亦不會讓她出來,我要看住她,因她經常穿高跟鞋,又跳來跳去,又食錯洃S肚屙,我盡量也不會讓她出席公開活動了,她是個很不聽話的孕婦。」她指家姐的預產期大概在7月,問知否選擇順產還是開刀?她說:「不知道,都是以靚為主,但她又怕痛又要靚,應該開刀吧!」

謝天華到場被Niki邀請做頭皮測試卻拒絕,對於Niki承諾贊助他一世護髮,他笑言:「當然要,還要必須贊助我個仔,不過她真的叻女了很多,由蠢材變成總裁。」

記者:林祖傑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何雁詩有鄭俊弘傍實  感覺良好
【明報專訊】何雁詩、鄭俊弘、夏韶聲、連詩雅等昨日出席港台「第26屆國際流行音樂大獎」頒獎禮,加盟星夢唱片的何雁詩,首次以歌手身分出活動,笑言... 詳情
張家輝新戲煞科  彭于晏余文樂探班打氣
【明報專訊】張家輝自導自演的《陀地驅魔人》日前正式煞科,煞科當日,家輝心情大靚,於上環街頭拍攝時對市民、粉絲的合照及簽名要求也來者不拒,而楊... 詳情
何基佑喜獲7.1磅「何B仔」
【明報專訊】藝人何基佑做爸爸,太太鍾凱瑩前日誕下7.1磅兒子。前日何基佑要擔任活動司儀,他祈求上天幫忙,要「何B仔」等他完成工作才令太太作動... 詳情
梁洛施帶3兒子遊迪士尼
【明報專訊】年紀輕輕已是三子之母的梁洛施(Isabella),與富商李澤楷分手後,決定復出娛樂圈工作,早前接拍張艾嘉執導的電影《念念》。雖然... 詳情
何猷君踢波傷頸  何超蓮擦損見紅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的子女一向成為傳媒焦點,他們喜歡在社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昨日四太梁安琪的兒子何猷君在Instagram上載短片,原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