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娛圈旺生B

[2015.04.29] 發表
Yumiko的愛女Avery貌似媽咪,甚為漂亮。
陳豪與陳茵媺三年抱兩,二仔Nathan Lucas亦似足陳豪。
梁詠琪與老公Sergio的愛情結晶品Sofia精靈可愛。
唐寧今年1月再誕女兒,湊成一個「好」字。
范瑋琪與黑人(陳建州)這對孖仔曝光率甚高。

【明報專訊】2015年娛樂圈喜事多籮籮,上半年已經有不少可愛星二代BB出世,大家又認得幾多個「星級接班人」?Yumiko(鄭希怡)與髮型師老公梁學儲的女兒梁浸浸(乳名)剛於4月8日出世,曾因呼吸系統有問題而要轉往公立醫院治療,幸好已經出院,由Yumiko親自照顧。

梁詠琪於2月28日誕下混血長腿BB叫Sophia,梁詠琪與老公Sergio日前帶女兒出街見世面,不過女兒堐惜j過天,所以未對街景好奇。

陳豪三年抱兩

自與陳豪結婚後,陳茵媺已經三年抱兩,今年2月26日誕下二仔Nathan Lucas,陳茵媺為照顧兩個兒子,相信仍有段時間未能亮相熒幕了。

唐寧湊個「好」字

本是童星出身的唐寧,今年1月再誕下重7磅10安士的B女嗡嗡,本身已有4歲兒子的她湊為「好」字。台灣歌手范瑋琪與陳建州(黑人)結婚4年,今年1月15日誕下一對孖仔陳睿飛與陳睿翔,孖仔非常可愛,將來不知會否承繼演藝事業呢?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霆鋒影一家四口全家福
【明報專訊】謝霆鋒與父親謝賢、媽媽拉姑及妹妹謝婷婷影合照。見到這一家四口,是否有影賀年相的回憶?昨日霆鋒的官方社交網上平台上載了這張「201... 詳情
大姐大手記﹕周董為昆凌下廚夠貼心  小春煎牛扒U爆應采兒
【明報專訊】最近,昔日的「師奶殺手」陶大宇為有線主持飲食節目,每集邀不同好友嘉賓分享煮食心得外,更會親自下廚炮製拿手菜式!這名新一代煮食男,... 詳情
吳綺莉搵翁靜晶幫手去卓林學校調解
【明報專訊】吳綺莉與15歲的吳卓林,母女關係緊張,上周三(22日)卓林因功課問題跟媽咪吳綺莉發生爭拗,她向學校求助不想回家。吳綺莉衝到學校要... 詳情
童年版方展博「現身」
【明報專訊】《大時代》成熱話,有份參與此劇的演員紛紛話當年;劇中演方展博童年的黃寶龍,也湊熱鬧現身跟網友交流。前晚播映方進新(劉松仁飾)被丁... 詳情
向華強怨父親生13子女
【明報專訊】中國星電影公司老闆向華強,日前接受鳳凰衛視《魯豫有約》專訪。原來向生是魯豫擁躉,所以邀約訪問過程甚為順利,他更道出不少鮮向外界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