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華強怨父親生13子女
童年生活「悲慘世界」

[2015.04.29] 發表
向華強與太太陳嵐在其大宅內接受《魯豫有約》訪問。

【明報專訊】中國星電影公司老闆向華強,日前接受鳳凰衛視《魯豫有約》專訪。原來向生是魯豫擁躉,所以邀約訪問過程甚為順利,他更道出不少鮮向外界提起關於家族的故事。向生透露自己出身在大家族,父親是國民黨軍官,共娶了4個老婆;向華強母親為三房太太,由於性格較懦弱,故童年時生活比其他房的子女要苦。他對父親亦很陌生,他都是從其他人口中才知父親的事[,他說父親在當時算是香港的「九龍皇帝」,但是作為兒子的他沒有從父親那堭o到一點好處,他說:「只有聽的份,看都沒有看過。」他並語帶埋怨指:「父親生了13個子女,卻不好好照顧,我連父親摸我頭的印象都沒有。」他形容自己是三世祖,意思是父親有錢卻輪不到他,當時他連上學都沒有新書,以「悲慘世界」來形容自己的童年生活。

澄清不是黑社會

向生在節目中澄清自己並不是黑社會,魯豫問他姓向是否一種包袱?向生則指這亦是一種動力,要自己做得更好去超越這個框框。他自言從沒涉及黑社會行為,認識他的人都會了解,對待家人朋友也問心無愧。

向生與太太陳嵐結婚33年,向太指老公向她發誓做「沒有緋聞的電影老闆」,兩人工作生活幾乎形影不離,為了給太太安全感,所有與女明星的洽談都是由向太出面;但向太氣忿見到內地很多網站轉載含沙射影指其丈夫曾與利智、劉嘉玲有緋聞,反而李連杰叫她莫生氣,因大家都知不是真的。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鍾楚紅億元鑽飾胸襲台灣
【明報專訊】55歲的鍾楚紅(紅姑)昨晚以黑色西裝外套和Deep V透視晚禮服佩戴過億元珠寶,到台灣出席卡地亞頂級珠寶開幕展覽酒會。她的深V與... 詳情
吳若希凌厲眼神
【明報專訊】吳若希昨日返無阮影節目,她表示媽咪尚未出院,因第十條神經受損,又未重新學識吞食物,日前只是請假4小時返家散心,之後已返醫院繼續... 詳情
G.E.M.孖妹妹素顏賣萌
【明報專訊】鄧紫棋(G.E.M.)由美國返港,前晚她跟妹妹素顏自拍上載照片到社交網站。G.E.M.寫道:「我從美國回來了。感覺九百幾年沒見過... 詳情
《武則天》最高收視不敵阿姐《華麗轉身》
【明報專訊】范冰冰、周海媚主演的內地劇集《武則天》,前晚在無釆膝X第2集,較周日播出的第1集收視升1點,錄得平均收視24點(約155萬觀眾收... 詳情
劉心悠食飯戙高腳
【明報專訊】劉心悠、 周柏豪、林德信(Alex)前晚出席新片《我老婆係明星》煞科宴,柏豪提到心悠和Alex拍鬧交戲,反而自己嗌破聲:「心悠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