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綺莉搵翁靜晶幫手去卓林學校調解

[2015.04.29] 發表
吳綺莉與女兒卓林(圓圖)的問題仍未解決,吳綺莉(左)昨日由翁靜晶(右)相伴到學校作協調,但仍未能跟女兒見面。(攝影/採訪:梁榮達、黃梓烜)

【明報專訊】吳綺莉與15歲的吳卓林,母女關係緊張,上周三(22日)卓林因功課問題跟媽咪吳綺莉發生爭拗,她向學校求助不想回家。吳綺莉衝到學校要求見女不果,事件擾攘多日仍未解決,昨日吳綺莉在律師好友翁靜晶陪同到學校作協調。

呻好Ё賒禷

吳綺莉曾透露會跟社署就女兒問題會談,昨午4時許,她離開大埔寓所,連日奔波令她更憔悴。問她有關卓林的情G,她稱處理中,最重要解決問題。她表示沒跟女兒聯絡,暫時不太方便。問是否有些習慣未改,故卓林不肯見面?她說:「現在我就要去傾囉!」她又忍不住呻好ョA頂唔順!吳綺莉趕到學校跟老師見面,途中她駕車往買涼茶。

雙方達成很多共識

約下午5時,她抵達卓林就讀的學校,並約了翁靜晶陪同。她們在學校逗留了一個多小時,6時許才離開。吳綺莉在翁靜晶陪同下接受訪問,翁靜晶說:「好開心有成果,跟學校達成很多共識,互解互諒,之後會好好的。」

兩母女未見面

是否跟卓林見面?女兒何時回家?吳綺莉稱未見面。翁靜晶解釋今次見面非傾見面問題,主要想處理好事件,之後家長與學校合作令卓林身心健康成長。翁靜晶稱昨日她並非律師身分陪吳綺莉到學校,是家長的朋友身分。

以家長朋友身分

問吳綺莉是否向翁靜晶求助?她跟翁靜晶是認識二十多年的朋友,上次謝偉俊曾幫忙,但學校的事情由媽媽輩處理好些。她稱做媽媽的也知道15歲小朋友的事情,她感慨說:「慢慢蟆捸I」她指中國人對孩子管教較嚴,母女為功課問題爭拗,現在要協調。她想對卓林說的話:「小朋友勤力讀書,準時交功課,不要給理由自己不返學。」吳綺莉駕車在學校來回,期間有傳媒聞到一陣酒味,問吳綺莉會否酒後駕駛?她說:「我從來不會酒後駕駛。(你身上似有一陣酒味?)唔會N!是否帽的味?香水遽{!」

否認身有酒味

吳綺莉於3月中涉虐兒事件,卓林曾搬離家一個月,後來母女和解,她搬返家跟媽咪再一起生活。不過,上周吳綺莉又因卓林飲啤酒與做功課問題起爭拗,卓林返學校說不想回家。

採訪:梁榮達、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童年版方展博「現身」
【明報專訊】《大時代》成熱話,有份參與此劇的演員紛紛話當年;劇中演方展博童年的黃寶龍,也湊熱鬧現身跟網友交流。前晚播映方進新(劉松仁飾)被丁... 詳情
向華強怨父親生13子女
【明報專訊】中國星電影公司老闆向華強,日前接受鳳凰衛視《魯豫有約》專訪。原來向生是魯豫擁躉,所以邀約訪問過程甚為順利,他更道出不少鮮向外界提... 詳情
鍾楚紅億元鑽飾胸襲台灣
【明報專訊】55歲的鍾楚紅(紅姑)昨晚以黑色西裝外套和Deep V透視晚禮服佩戴過億元珠寶,到台灣出席卡地亞頂級珠寶開幕展覽酒會。她的深V與... 詳情
吳若希凌厲眼神
【明報專訊】吳若希昨日返無阮影節目,她表示媽咪尚未出院,因第十條神經受損,又未重新學識吞食物,日前只是請假4小時返家散心,之後已返醫院繼續... 詳情
G.E.M.孖妹妹素顏賣萌
【明報專訊】鄧紫棋(G.E.M.)由美國返港,前晚她跟妹妹素顏自拍上載照片到社交網站。G.E.M.寫道:「我從美國回來了。感覺九百幾年沒見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