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讚五月天公眾人物榜樣

[2015.07.05] 發表
G.E.M.(圖)獲五月天邀請在概念專輯中翻唱《你不是真正的快樂》,早前到宜蘭跟寫上歌詞的氣球拍MV,她笑問是否看中其演戲天分。
五月天

【明報專訊】部分粉絲嫌翻唱未夠班

G.E.M.(鄧紫棋)獲五月天邀請在概念專輯《女也herstory with Mayday》中錄製《你不是真正的快樂》,但被五月天的部分粉絲嫌棄,認為她未夠班。早前她到宜蘭拍攝MV,當日準備了超過100個寫蚨q詞的藍色氣球,還有一部快樂打氣機,上面有4顆心情指數按鈕,比喻心靈於不同處境的狀態。G.E.M.笑言:「該不會是看中我的演戲天分,讓我跟氣球、機械等物件作對手戲吧!」

G.E.M.又指像歌詞所說,能夠脫下偽裝,將最真實的自己呈現出來,是自己最大的快樂。她覺得五月天成功的原因是:「他們無論遇到什麼聲音,寫出來的東西都永遠那麼正面,是我們作為公眾人物的榜樣。」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連詩雅騷長腿吸睛
【明報專訊】前晚連詩雅、馮允謙等演出《iRun for LOVE傳為愛?用心唱》音樂會,連詩雅打頭陣大騷長腿吸睛,台下粉絲亦跟茼o唱歌,她表... 詳情
農夫唔覺被陳冠希拖累
【明報專訊】組合農夫近日推出全新專輯《你而家無,但係將來會有》(上),「單飛」發展兩年,今次再重組推出歌曲,回想過往入行13年,他們坦言遇過... 詳情
陳茵媺爆兩兒子爭寵
【明報專訊】忙於照顧兩名兒子暫棄幕前的陳茵媺(Aimee)發揮助人精神,昨日出席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活動幫手義賣獎券。身為家長的Aimee... 詳情
萬綺雯為處理情緒離巢無
【明報專訊】無角@線小生、花旦紛紛離巢外闖,最新有44歲萬綺雯於6月約滿後離開。她過去3年在無貝褔6部劇集,包括 《老表,你好洁I》、《老... 詳情
翁靜晶少談感情
【明報專訊】翁靜晶昨日接受吳綺莉主持的數碼電台節目訪問,她穿上貼身連身裙配高跟鞋並化了妝,悉心打扮的她笑言不習慣,自嘲似男人扮女人。問到會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