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機墜溫島機場
機師乘客同受傷

[2015.07.05] 發表

【明報專訊】一架單引擎小型飛機,昨日下午於溫島一處機場降落時發生墜毀意外,機上載有一名機師及一名乘客,其中一人傷勢較重,另一人則自行從墜毀飛機中走出。機場發言人表示,無人目擊意外發生經過,幸好緊急救援人員迅速到場。

溫哥華島鄧肯機場(Duncan Airport)發言人奧布萊恩(Gary O'Brien)表示,事發昨日下午1時半左右,一架單引擎小型飛機正準備於鄧肯機場跑道降落,期間發生一些意外,飛機最終墜毀在跑道上。當時機上只有機師及一名乘客,當中一人在飛機墜毀後,竟能自己走出,可算奇蹟。

機場緊急反應小組和卑詩緊急救援服務隊隨後到場,使用直升機將傷勢較重的一人送往維多利亞綜合醫院(Victoria General Hospital),另一人的情況相對穩定,被送往鄧肯地區醫院(Duncan Regional Hospital)治療。

更多加國新聞二
【明報專訊】素里一處民居昨日凌晨發生火警,一名50歲男子被困地庫,消防員到場後將其救出後施以心肺復蘇急救,但回天乏術,男子於現場宣告不治。消... 詳情
【明報專訊】魁省省警周六說﹐日前滿地可律師行槍擊案的兩名受害者重傷不治死亡。槍擊案疑與另一宗民宅命案有關﹐兩宗相關案件中共5人死亡。事件疑為... 詳情
(卡加利4日加新社電)聯邦自由黨領袖杜魯多(Justin Trudeau)說﹐保守黨展開負面廣告攻勢﹐批評他的外交政策﹐警告國民他「還沒準備... 詳情
(渥太華4日加新社電)明年人口普查調查問卷上﹐加拿大人會看到一個問題﹐要求他們填報自己的「第二住所」。因喧嚷一時的參議員達菲(Mike Du... 詳情
總理牛仔節派烤餅
總理哈珀周六在卡加利牛仔節早餐活動中﹐向民眾派發薄烤餅。(加新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