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大手記:陳凱琳擔大旗穿越時空 《張保仔》洪永城戲鬥陳展鵬

[2015.09.16] 發表
洪永城代替黃浩然演張保仔,足智多謀,敢作敢為。
陳展鵬在清朝飾演十一貝勒處事果斷,帶兵出戰,配合電腦特技加強效果。
陳凱琳穿越到清朝後遇上洪永城演張保仔,經歷患難,令感情增進不少。
洪永城這幕海中抱茬秦芚Y的鏡頭,兩人在綠布景吊威也拍完後再加後期特效,不需落水拍攝。
營造兩船相撞效果,事前要準確測量數據,如計算白頭浪,模擬出碰撞力量等。
眾演員站在道具船上、在綠布景前演繹對戰場面,加上電腦特效後,畫面呈現戰船開火場面。
這一幕陳凱琳與洪永城手拖手身處船上,電腦特效營造四周火光熊熊效果。
飾演正義熱情女警的陳凱琳,在追捕賊王時遇上水龍捲穿越到清朝。
陳展鵬在現代飾演賊王Bowie,綁架鄭子誠演的富商。

【明報專訊】無赤韙敼j勢宣傳4部台慶劇,以陳凱琳主演的《張保仔》打頭陣於下周推出,極受重視。宣傳投資逾3000萬電腦特技製作,呈現多場穿越、水龍捲、怒海激戰、炮火連天的場面。陳凱琳擔大旗在劇中大玩穿越時空,由現代回到清朝,遇上陳展鵬與洪永城分別飾演的十一貝勒旻皓及張保仔,展開一段隔世情緣。

大姐大看24歲陳凱琳由2013年當選港姐冠軍後,短短兩年間已穩坐花旦之位,難怪無足y失胡杏兒、徐子珊等花旦都無有怕,有大班生力軍接棒。

回到200年前 展開四角戀

陳凱琳在劇中演女警,因追捕陳展鵬飾的賊王意外被水龍捲捲到清朝嘉慶年間,撞落正與清廷水師開戰的張保仔的船旁。她的衣著及行為在張保仔眼中怪異,但相處後互相漸有好感,變成歡喜冤家。陳凱琳亦借助歷史資料幫助張保仔。陳凱琳又遇上陳展鵬分飾的十一貝勒,感情因各種經歷突飛猛進,但他們之間除張保仔外,還有飾演一直暗戀十一貝勒的侍婢傅嘉莉。

赴橫店無錫太湖拍攝 望有回報

為配合後期視覺及特技效果製作,陳凱琳、洪永城等都有不少在綠布景前吊威也等動作戲,陳凱琳還有跳海鏡頭,她說過程很辛苦,但看到成果覺得好值得。陳展鵬說為了拍攝,他們到過橫店、無錫、太湖等地取景,感受極端天氣,付出不少血汗與辛勞,希望有回報。洪永城當日代替患病的黃浩然演出張保仔,獲監製梁材遠讚賞好努力。

陳山聰黃智雯演鬥氣冤家

穿越劇因古今差異,會引發很多笑料。今次除陳凱琳與洪永城、陳展鵬之間的笑位外,還有飾演陳凱琳太爺及太x的陳山聰與黃智雯,但兩人經常鬥氣,陳凱琳為了200年後的自己,必須助兩人共諧連理,鬧出不少笑料。

更多影視
李克勤險重演林子祥墮台事件 「當時心媟Q爆粗」
【明報專訊】容祖兒與李克勤前晚舉行第4晚紅館演唱會,克勤唱到忘形,險些差錯腳跌下升降台的大洞中,幸他及時鎮定「回魂」,才不致重演當年林子祥失... 詳情
王大陸裸泳「找數」 《我的少女時代》票房破3億台幣
【明報專訊】台灣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台灣票房狂收逾3億台幣,男主角王大陸揚言票房逾3億便裸泳。昨日他兌現裸泳的承諾,在酒店頂樓的泳池以渾圓結... 詳情
葉家寶傳被架空:我仍是亞視執董
【明報專訊】葉家寶、黎燕珊及蔡國威昨日出席長者活動,葉家寶透露亞視員工8月份薪金已發放,餘下20多名高層包括他的薪金亦於今日發放。他稱有信心... 詳情
何超瓊與父合照慶祝 港大頒名譽大學院士
【明報專訊】何超瓊(Pansy)與鄧鉅明博士等昨日獲香港大學頒授名譽大學院士。Pansy表示在爸爸何鴻燊的母校獲頒院士感到非常榮幸,意義深遠... 詳情
趙雅芝不信黃愷傑張雨綺緋聞
【明報專訊】趙雅芝昨日聯同義工團「芝子花開」16名成員到仁濟醫院藝進同學會護理安老院探訪,派發愛心福袋予獨居長者,提早共度中秋佳節。談到細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