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警追捕賊王遇水龍捲

[2015.09.16] 發表

【明報專訊】劇情講述長洲女警黃娣妹(陳凱琳飾)因駕快艇出海追捕賊王遇上水龍捲,時空交錯被帶回200年前的清朝,遇上紅旗幫海盜張保仔(洪永城飾)和十一貝勒旻皓(陳展鵬飾),娣妹正氣凜然,常利用電子書的歷史資料穿梭兩派,令各人化險為夷,但幫會龍頭鄭一(羅樂林飾)和妻子石嬌(邵美琪飾)對這不明來歷的丫頭常存疑心。

娣妹預知未來的能力令張保仔和旻皓對她漸生好感,3人展開一段糾纏不清的情義關係,娣妹更遇上自己的太x朱淑君(黃智雯飾)和太爺黃逸軒(陳山聰飾),誰料逸軒和淑君經常鬥氣好事多磨,令娣妹為這對祖先的結合啼笑皆非。

張保仔助娣妹 齊回到未來

張保仔亦無故被捲入宮內波譎雲詭的權力鬥爭,旻皓不知自己一直受炎貴妃(姚子羚飾)和淳貴妃(謝雪心飾)背後擺弄,成為宮廷鬥爭的犧牲品。旻皓不愛江山愛美人,自離軍中與夏嬋(傅嘉莉飾)出走,遇上暹羅海盜首領烏素娜(朱璇飾)苦纏。適逢天狗食日,正是水龍捲再度出現之時,張保仔為協助娣妹,同時回到未來!

更多影視
李克勤險重演林子祥墮台事件 「當時心媟Q爆粗」
【明報專訊】容祖兒與李克勤前晚舉行第4晚紅館演唱會,克勤唱到忘形,險些差錯腳跌下升降台的大洞中,幸他及時鎮定「回魂」,才不致重演當年林子祥失... 詳情
王大陸裸泳「找數」 《我的少女時代》票房破3億台幣
【明報專訊】台灣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台灣票房狂收逾3億台幣,男主角王大陸揚言票房逾3億便裸泳。昨日他兌現裸泳的承諾,在酒店頂樓的泳池以渾圓結... 詳情
葉家寶傳被架空:我仍是亞視執董
【明報專訊】葉家寶、黎燕珊及蔡國威昨日出席長者活動,葉家寶透露亞視員工8月份薪金已發放,餘下20多名高層包括他的薪金亦於今日發放。他稱有信心... 詳情
何超瓊與父合照慶祝 港大頒名譽大學院士
【明報專訊】何超瓊(Pansy)與鄧鉅明博士等昨日獲香港大學頒授名譽大學院士。Pansy表示在爸爸何鴻燊的母校獲頒院士感到非常榮幸,意義深遠... 詳情
趙雅芝不信黃愷傑張雨綺緋聞
【明報專訊】趙雅芝昨日聯同義工團「芝子花開」16名成員到仁濟醫院藝進同學會護理安老院探訪,派發愛心福袋予獨居長者,提早共度中秋佳節。談到細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