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浮屍淺水灣

[2015.09.29] 發表

【明報專訊】港島南區淺水灣發現浮屍。昨晨6時許,一名姓曾男子到淺水灣泳灘游早水,其間發現一名男子在海中載浮載沉,懷疑有人遇溺,大驚通知附近泳客合力將遇溺男子救上岸及報警,救護員趕至證實男子已經死亡,毋須送院。

死者為年約20歲的華裔男子,約1.7米高,瘦身材,穿黑色上衣及黑色褲。警方初步未有檢獲死者的身分證明文件,其墮海原因及身分未明,案件暫列「屍體發現」處理,遺體由仵工舁往殮房,等候進一步剖屍以確定死因。

更多港聞
三級火共燬30船艇 煮食引發 10船已沉
【明報專訊】筲箕灣避風塘前日中秋節發生的「火燒連環船」三級火,消息稱,水警總區重案組經調查後,相信最先是一艘蝦艇上有人煮食時意外引起火警,引... 詳情
船主救妻女貓狗 妻讚英雄
【明報專訊】前日火燒連環船三級火中,船主陳氏夫婦以近百萬元購入及裝修的住家艇付諸一炬,但陳先生在火警中奮力拯救妻女、寵物及友人遊艇,英勇無私... 詳情
傘後區選  得分失分難料  政黨﹕03七一效應難再
【明報專訊】區選系列:區議會選舉周五(10月2日)起接受報名,各路人馬蓄勢待發。今屆18區的民選議席由412個增至431個,同時將取消68個... 詳情
最年輕老兵  8歲參戰送情報  香港二戰老兵
【明報專訊】6歲應是孩子無憂無慮、享受童年的時候,但身處戰爭的孩童則是另一回事。81歲的林珍,6歲時正值日本侵華,因目睹任游擊隊的姊姊被日軍... 詳情
【明報專訊】中央政府為紀念抗戰勝利,將於10月5日(下周一)在灣仔會展舉辦「紀念抗戰勝利暨台灣光復70周年大會」,向10名在港抗日的老戰士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