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劫便利店聞呼叫 無膽3匪棄同伴逃

[2015.12.09] 發表
持球棒打劫便利店的疑匪。

【明報專訊】阿博斯福(Abbotsford)一間便利商店,上周日遭四名匪徒衝入打劫。女店員見狀高聲呼叫,引來丈夫幫忙,嚇退劫匪。三匪不顧另一伙伴安危,乘車逃離現場,丟下一名劫匪徒步離開。警方現公布監察錄影畫面,望公眾協助搜尋涉案人士。

阿市警方表示,上周日(6日)下午5時45分左右,警方接報指市內Bradner Rd.5400號一間便利店發生劫案。四名蒙面劫匪衝入店內,其中至少一人手持棒球棍。一名女店員見狀後,被嚇得大聲呼叫,引來丈夫幫手。劫匪見事敗,落荒而逃,三人乘坐一輛灰色四門私家車逃離現場,丟下一名匪徒。

遭同伴遺棄的該名劫匪,逃跑以棒球棍阻擋男事主追趕。男事主隨後返回店內報警,女事主則於路上攔截一輛白色的小型貨車,與司機繼續駕車追尋匪蹤,但未有任何發現,隨即返回店內。徒步離開的匪徒沿Bradner Rd.北行,期間摘掉面具,逃避追緝。

警方指出,徒步逃跑的匪徒是白人,20多歲,身形偏瘦,身高約5呎4吋,案發時身穿黑色衣服,現公布部分監察錄影畫面,尋找涉案男子及其三名同伙。調查人員還想與協助女事主尋找匪徒的白色小型貨車司機交談,了解更多細節,如有任何消息,可致電阿市警方或滅罪熱線。

更多加國新聞一
溫西業主興訟 「馬族」加租7倍
【明報專訊】原住民馬斯琴(Musqueam)部族與數十名租住其位於溫西卑詩大學附近土地的業主,就建議的新租金展開訴訟,原住民提出的新租金較現... 詳情
有華裔地產經紀表示,雖然在原住民土地上所建的房屋售價非常吸引,但華裔買家一般不會購買。 地產經紀劉毅表示,自己在溫哥華從事地產多年,亦... 詳情
【明報專訊】素里一名男子上周五失去意識,躺在道路正中央,被人發現送院急救後,宣告不治。經初步調查,騎警相信死者是一宗汽車撞及行人後不顧而去的... 詳情
特朗普大廈被要求改名
【明報專訊】美國地產大亨、共和黨總統參選人特朗普(Donald Trump)發表禁止穆斯林進入美國的言論後,不但遭受白宮發言人抨擊,連溫哥華... 詳情
賀謹切除白內障 自稱視野清晰助打擊政敵
(卑詩維多利亞8日加新社電)卑詩新民主黨黨領賀謹(圖,John Horgan)指自己今年接受白內障手術後視野清晰,有助他的政黨集中打擊自由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