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望明年再戰舞台劇

[2016.04.17] 發表
劉嘉玲演舞台劇演上癮,期待下次演出。她指香港有很多好好的舞台劇演員如白只,所以希望香港多些人捧場。(攝影╱記者:林祖傑)
鮑起靜透露明年將演出歌舞劇。(攝影╱記者:林祖傑)
林夏薇由演藝學院出身,曾是香港話劇團成員,對舞台劇仍有興趣。(攝影╱記者:林祖傑)
余安安憑《最後作孽》在「第25屆香港舞台劇獎頒獎禮」奪得最佳女主角。

【明報專訊】劉嘉玲前晚獲邀到中環大會堂擔任「第25屆香港舞台劇獎頒獎禮」頒獎嘉賓,她早前演出的64場舞台劇《杜老誌》叫好叫座,直言演上癮期待下一次機會,她今年會專注電影工作,但希望明年再戰舞台劇,現正選擇劇本,想演以前未演過,觀眾亦想像不到她會演的角色。她也希望香港有多些人看舞台劇,因香港有很多好好的舞台劇演員,雖然沒那麼商業化,但演技十分出色,她說:「如白只都演得好好,一看就知是很有功力的演員,我看完那套戲(《踏血尋梅》)還以為他是新演員,原來是舞台劇演員,我對他和春夏評價很高,演技很惡,即是唻首t出。」可希望與他們合作?她即說:「我想多些和舞台劇演員合作,因上次合作教了我很多東西,確令我演技有所昇華,如拍電視或電影有這樣的訓練,出到來會很厲害。」

myTV SUPER播亞視經典劇 鮑姐:歲月留聲台?

鮑起靜指上一次演舞台劇已是5、6年前的事,不過她稱明年將有機會演出一套歌舞劇。對於無皂yTV SUPER開設「亞視台」播亞視經典劇,她說:「那豈不是如之前『歲月留聲台』類似?幾好!可以延續一下。其實2012年我已離開亞視,只是之前不停重播節目,弄得我好像還在亞視,所以亞視熄機很多朋友都關心我怎樣,要解釋其實我走了很久。」

林夏薇掛念舞台劇 余安安奪劇后

林夏薇於演藝學院出身,亦曾是香港話劇團成員,不過拍劇後已沒再演舞台劇。她直言很掛念舞台劇這種即時感覺,故對演舞台劇仍有興趣,她說:「其實之前都有傾過,但要拍劇,舞台劇又需要很長時間排練,如將來有機會,我都好願意去演舞台劇。」

余安安前晚憑《最後作孽》奪得「最佳女主角」(喜劇╱鬧劇),她在劇中飾演暴發戶薛太太,她感謝劇團在5年前找她演出舞台劇,非常珍惜一同演戲的朋友。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姚樂怡囡囡肥嘟嘟游水
【明報專訊】姚樂怡的寶貝女吳芊憧(Gaibe)已3個多月大,肥嘟嘟好可愛,被媽咪當公仔咁玩。昨日姚樂怡分享囡囡享受baby spa的照片,G... 詳情
Ana R.爆囡囡黐爸爸 呷醋恨追仔
【明報專訊】Ana R.昨日穿白色開高衩連身裙出席GLYCEL美容產品活動,露出修長美腿,疑似沒穿內褲,上落台和有風吹起裙時,都擔心會走光。... 詳情
黃毓民窒無邪`目疑抄亞視《龍門陣》
【明報專訊】立法會議員黃毓民和湯家驊昨日為無邪`目《J5龍門陣》任嘉賓,黃毓民直指該節目名疑抄襲其93年為亞視主持的論政節目《龍門陣》:「我... 詳情
陳慧玲封口齋影相
【明報專訊】仁愛堂第37屆董事局就職典禮晚宴前晚假尖沙嘴洲際酒店舉行,副主席陳慧玲(圖)穿黑色晚裝,珠光寶氣現身,她只肯影相,未肯接受訪問,... 詳情
吳業坤望30歲後 出現真命天女
【明報專訊】吳業坤昨日跟近百粉絲預祝明日26歲生日,他稱已是第6次與粉絲一起慶生,自覺有小小影響力,故今年特別呼籲粉絲不要送禮物,將買禮物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