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則仕:做事分緩急輕重 不介意臨急為新劇宣傳

[2016.04.19] 發表
黃光亮(左起)、陳煒及鄭則仕主演劇集《火線下的江湖大佬》被抽調提前播映,三人忙於宣傳工作。(攝影:鍾一虹)

【明報專訊】鄭則仕與黃光亮主演的無釆@《火線下的江湖大佬》被指臨危受命抽調推出跟ViuTV打仗,鄭則仕坦言劇集提前播事出突然:「我日前才收通知,原本話5月23日播,不夠24小時,話4月25日播,得一星期時間,各方面很急,這日才開始宣傳,但公司安排得有道理。」

對ViuTV節目有讚有彈

鄭則仕剛從內地趕回來,但不介意,認為做事分緩急輕重:「我3年才返來拍一部劇,希望天時地利人和,老天爺當獎賞我們有好收視 。」他覺得無谷b對手之下,對自己要求更多是好事,因有競爭就有進步。他看過ViuTV節目,既讚且彈:「開台用大劇,有高質素畫面比亞視好很多,且有不同節目,對觀眾來講多選擇是好事,但有些過了火線。《晚吹》有剝褲又除襪,關乎私隱,尺度需要有,不是永無止境,是否偏激才有突破收視?我年紀大,覺得不好,電視入家庭要負責,若你的子女都睇是否好事?」他強調《火》劇涉及社團人物,但主體百分百不是表揚黑社會,而是想帶出叫人反省的信息。

黃光亮認打亂工作

黃光亮也承認為配合宣傳,打亂了工作陣腳,更取消了往越南做剪綵活動:「宣傳時間很短,所以不敢行開。」他又搞笑稱不明形勢,何以要抽調播《火》劇,並絕核地說:「 別人播完《太陽的後裔》都無特別節目,可能未知啦!就當我們這部是普通劇試水溫,可能《爸B有話兒》更勁才押後播,你知TVB幾多勁炾捸I」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陳煒無幫亞視舊戰友搭路
【明報專訊】陳煒曾效力亞視,前晚她跟一眾舊同事在《萬千星輝睇多D》重聚。她指幾位舊同事是次以嘉賓身分到TVB,希望以後有機會合作。問到她有否... 詳情
大姐大手記:周星馳母親76歲照去內地山區探訪 昆凌Baby孝順女 徐嬌有跟得靚媽
【明報專訊】轉眼間下個月就是母親節,雖然並不是只有節日才來歌頌母親偉大,但起碼也提醒大家,要掛住媽媽。娛樂圈有很多星媽,美貌絕不遜於自己的明... 詳情
毛舜筠變九姑娘谷收視  上門搵秋生「打救」
【明報專訊】TVB處境劇《愛•回家之八時入席》播映兩周,雖然上周平均收視23點、跌1點,但這成績已是TVB上星期最高收視節目之一。為谷收視,... 詳情
劉嘉玲笑梁朝偉好難搞  讚袁詠儀張智霖默契夫妻
【明報專訊】劉嘉玲以神秘嘉賓身分客串浙江衛視真人騷《一路上有你2》,她與節目中三對明星夫妻,包括袁詠儀(靚靚)與張智霖(ChiLam)、李湘... 詳情
陳凱琳諗定加拿大結婚
【明報專訊】陳凱琳(Grace)昨晚以特別嘉賓身分出席溫哥華River Green物業投資記者會,自5歲隨家人往加拿大讀書生活的她早前曾回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