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問題球救命 悶和厄軍

[2016.06.06] 發表
厄瓜多爾前鋒米拿保蘭奴斯(圖)底線出波一剎那,皮球疑未完全出界,而球證疑錯判終令巴西險拾1分。(網上圖片)

今屆美洲國家盃半力出戰的巴西,周六在B組首戰曾出現門將「彈琵琶」擺烏龍,卻因球證疑錯判該失球前厄瓜多爾底線出波時皮球已出界而入球無效,使「森巴兵團」得以避過落敗,打和0:0。

有多名主力缺席今屆比賽的巴西雖取得65%控球率,卻只得4次「中框」攻門,甚至下半場曾失球,卻因球證疑錯判而大難不死。當時厄瓜多爾前鋒米拿保蘭奴斯左路底線出波,近柱的巴西門將艾利臣比加接球時「甩手」漏入網窩,球證卻指厄軍出波時皮球已出界而作廢。

古里路成秘魯入球王

厄軍教練昆達路斯賽後投訴:「我曾翻看錄像25次,那足球或者65%出界,總之就是並非全部。那旁證離球50米卻肯定出界。」

巴西主帥鄧加表示自己無法判斷,但說:「我那些接近事發地點的球員認為是出界。」

同日B組另一仗秘魯憑32歲老將前鋒荷西古里路一箭定江山,1:0小勝海地,而他亦以27球成為秘魯「入球王」。

更多體育二
占士洛古斯在前日美洲盃A組首戰作客助哥倫比亞以2:0勝美國中,觸傷左肩及退下火線,教練比卡文昨稱這名皇家馬德里中場傷勢並不嚴重,所以有機會次... 詳情
烏拉圭1:3負墨西哥
美洲國家盃C組昨日開戰,墨西哥與烏拉圭對壘,結果後者在蘇亞雷斯缺陣下,以1:3落敗。 烏拉圭賽前證實蘇亞雷斯因未康復無緣上場,故今仗由... 詳情
比利時3:2險勝挪威
星期日國際熱身賽,「歐洲紅魔」比利時下半場3分鐘內連入兩球,主場險勝挪威3:2,出戰歐國盃決賽周前打下強心針。 比利時此仗正選派出盧卡... 詳情
瑞典3蛋贈威爾斯
威爾斯昨日友賽瑞典,結果0:3不敵對手。 這兩隊都是歐國盃決賽周球隊,昨仗兩隊的焦點人物伊巴謙莫域和加里夫巴利均在大軍名單上,但前者正... 詳情
艾歷拜利勢成摩帥首簽 據《每日郵報》報道,曼聯已出價3000萬鎊斟介維拉利爾22歲守將艾歷拜利,令後者或成新帥摩連奴首簽。而伊巴謙莫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