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拉圭1:3負墨西哥

[2016.06.06] 發表
墨西哥守將阿萊祖(2號)大腳解圍,烏拉圭山齊士(左)也得退避三舍。(美聯社)

美洲國家盃C組昨日開戰,墨西哥與烏拉圭對壘,結果後者在蘇亞雷斯缺陣下,以1:3落敗。

烏拉圭賽前證實蘇亞雷斯因未康復無緣上場,故今仗由卡雲尼踢單箭頭,迪亞高洛蘭、盧迪路及馬泰斯雲仙奴等從後支援;墨西哥則由「小豆」查維亞靴南迪斯掛帥。

開賽僅4分鐘,墨西哥一次左路傳中,赫達靴里拉衝前迎頂,雖然頂不中皮球,卻中了在旁緊纏他的烏拉圭守將艾華路佩雷拉的頭頂,令梅斯利拿失守。墨西哥的攻勢一浪接一浪,烏拉圭門前險象環生。完上半場前,馬泰斯雲仙奴兩黃一紅被逐,烏拉圭形勢更險。

然而,73分鐘墨西哥的古亞達度被罰出場,雙方變回10人應戰,而烏拉圭更在一分鐘後,靠這次罰球由高甸頭槌追平。可是戰至85分鐘,墨西哥藉一次短角球攻勢,由老將馬基斯在門前8碼位置勁射破網。補時階段,赫達靴里拉錦上添花助國家以3:1勝出。

同組另一場,委內瑞拉憑效力拖連奴的祖斯夫馬天尼斯一箭定江山,1:0擊敗牙買加,與墨西哥同奪3分後,因得失球差暫居第2位。

更多體育二
比利時3:2險勝挪威
星期日國際熱身賽,「歐洲紅魔」比利時下半場3分鐘內連入兩球,主場險勝挪威3:2,出戰歐國盃決賽周前打下強心針。 比利時此仗正選派出盧卡... 詳情
瑞典3蛋贈威爾斯
威爾斯昨日友賽瑞典,結果0:3不敵對手。 這兩隊都是歐國盃決賽周球隊,昨仗兩隊的焦點人物伊巴謙莫域和加里夫巴利均在大軍名單上,但前者正... 詳情
艾歷拜利勢成摩帥首簽 據《每日郵報》報道,曼聯已出價3000萬鎊斟介維拉利爾22歲守將艾歷拜利,令後者或成新帥摩連奴首簽。而伊巴謙莫域... 詳情
中國女排二隊精英賽奪冠
以二線陣容參賽的中國女排,昨日在瑞士女排精英賽決賽以3:0完勝泰國隊,奪得冠軍。這是中國隊自2010年之後首次奪得此項賽事冠軍。連同這項賽事... 詳情
李宗偉印尼賽封王
印尼羽毛球公開賽昨日落幕,中國隊在女雙、男雙、女單比賽中全部失利,僅收穫一枚混雙金牌。 除男單外,決賽的其他四個單項均有中國隊選手晉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