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3蛋贈威爾斯

[2016.06.06] 發表
加里夫巴利(紅衫)是威爾斯數糊人物,遭到瑞典多位球員「招呼﹂。(美聯社)

威爾斯昨日友賽瑞典,結果0:3不敵對手。

這兩隊都是歐國盃決賽周球隊,昨仗兩隊的焦點人物伊巴謙莫域和加里夫巴利均在大軍名單上,但前者正選上陣,後者一如領隊高文賽前表示,不會打足全場,先列後備。

兩軍此仗打來小心翼翼,避免有球員受傷。賽至39分鐘,瑞典一次突擊,伊巴謙莫域帶波至左路邊線引來兩名守衛夾攻,其後他將皮球傳回中路,後上的科斯貝治一控即作出一記割草式地波貼柱破網,令瑞典以1球優勢領先上半場。

威爾斯上半場完全處於下風,射門欠奉,教練高文下半場調入丹尼禾特代替軒尼斯,但形勢未有改變。

瑞典在57分鐘再下一城,路斯迪先是把握角球攻擊頭槌攻門被撲出,連番補射下最終由他本人用腳射入,瑞典領先2:0。

今場迷球希望見到伊巴謙莫域與巴利同場較量,可是伊巴謙莫域62分鐘被換出,而2分鐘之後巴利則被換上場,兩人緣慳一面。

捷克1:2負南韓

巴利上陣後,威爾斯以更直接的方法進攻,由巴利一人帶波引守衛來犯,博得不少犯規,可惜均無功而還,最終約翰古達迪在87分鐘錦上添花,為瑞典鎖定3:0勝局。

另一場同日上演的友誼賽,捷克上半場已落後南韓兩球,雖然下半場初段舒治追回一球,但在施拉斯60分鐘兩黃一紅被逐下,最終捷克1:2落敗而回。

更多體育二
艾歷拜利勢成摩帥首簽 據《每日郵報》報道,曼聯已出價3000萬鎊斟介維拉利爾22歲守將艾歷拜利,令後者或成新帥摩連奴首簽。而伊巴謙莫域... 詳情
中國女排二隊精英賽奪冠
以二線陣容參賽的中國女排,昨日在瑞士女排精英賽決賽以3:0完勝泰國隊,奪得冠軍。這是中國隊自2010年之後首次奪得此項賽事冠軍。連同這項賽事... 詳情
李宗偉印尼賽封王
印尼羽毛球公開賽昨日落幕,中國隊在女雙、男雙、女單比賽中全部失利,僅收穫一枚混雙金牌。 除男單外,決賽的其他四個單項均有中國隊選手晉級... 詳情
中國男排負加拿大
里約奧運會男排落選賽暨亞洲區資格賽最後一輪比賽。中國男排在生死戰以2:3不敵加拿大隊,最終排名第六,失去了晉級里約奧運會的機會。 中國... 詳情
中國女足再挫泰國
中國女足昨日在江蘇常州與泰國隊展開第二場熱身賽較量,憑藉楊麗、楊曼和任桂辛的進球,中國隊以3:0再度擊敗對手。馬曉旭在比賽最後階段射失了一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