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3:2險勝挪威

[2016.06.06] 發表
比利時的費蘭尼(右)佔盡高空優勢。(美聯社)

星期日國際熱身賽,「歐洲紅魔」比利時下半場3分鐘內連入兩球,主場險勝挪威3:2,出戰歐國盃決賽周前打下強心針。

比利時此仗正選派出盧卡古、夏薩特、奇雲迪布尼等英超兵搏殺,但曼聯中場費蘭尼先當後備。

甫開賽3分鐘,盧卡古禁區外起腳先開紀錄。但到了21分鐘,挪威憑般尼茅夫前鋒祖舒亞京治回敬一球扳平,結束上半場。

換邊後,「歐洲紅魔」加強施壓,但在48分鐘被挪威再下一城,維頓貝利沙接應祖舒亞京治助攻,射成2:1。

戰至70分鐘,奇雲迪布尼傳中,夏薩特頭槌頂入,扳平2:2。3分鐘後,後備入替的守將施曼接應艾達韋列特頭槌二傳,頂成3:2,奠定勝局。

被視為歐國盃黑馬的比利時,在3場熱身賽取得2勝1和,分組賽對手包括意大利、愛爾蘭和瑞典。

更多體育二
瑞典3蛋贈威爾斯
威爾斯昨日友賽瑞典,結果0:3不敵對手。 這兩隊都是歐國盃決賽周球隊,昨仗兩隊的焦點人物伊巴謙莫域和加里夫巴利均在大軍名單上,但前者正... 詳情
艾歷拜利勢成摩帥首簽 據《每日郵報》報道,曼聯已出價3000萬鎊斟介維拉利爾22歲守將艾歷拜利,令後者或成新帥摩連奴首簽。而伊巴謙莫域... 詳情
中國女排二隊精英賽奪冠
以二線陣容參賽的中國女排,昨日在瑞士女排精英賽決賽以3:0完勝泰國隊,奪得冠軍。這是中國隊自2010年之後首次奪得此項賽事冠軍。連同這項賽事... 詳情
李宗偉印尼賽封王
印尼羽毛球公開賽昨日落幕,中國隊在女雙、男雙、女單比賽中全部失利,僅收穫一枚混雙金牌。 除男單外,決賽的其他四個單項均有中國隊選手晉級... 詳情
中國男排負加拿大
里約奧運會男排落選賽暨亞洲區資格賽最後一輪比賽。中國男排在生死戰以2:3不敵加拿大隊,最終排名第六,失去了晉級里約奧運會的機會。 中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