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志遠逾10年再踏舞台﹕有少少驚

[2016.06.09] 發表
阿Paul(左起)、葉世榮及劉志遠前晚為慈善音樂會進行綵排。(攝影╱記者﹕梁榮達)

【明報專訊】葉世榮、黃貫中(Paul)前晚聯同前Beyond成員劉志遠及前監製歐陽燊為明晚舉行的《家駒愛心延續慈善演唱會》綵排,即場試唱Beyond經典金曲《光輝歲月》。

葉世榮感謝劉志遠從台灣回港演出,大家差不多10年無見。原來劉志遠已移居台灣兩年。劉志遠說﹕「其實大家應該好熟,但又感覺有點陌生,需要一些時間去習慣。(在台灣仍有彈結他?)有工作,很少彈結他,所以有少少驚,有逾10年無踏上舞台。」世榮笑指劉志遠一向慢熱。阿Paul則表示這次組合很久未試過。

阿Paul﹕父親節酸澀

有指阿Paul胞弟將座駕借給友人卻發生意外?Paul說﹕「未得閒理,都是睇報紙知道,最緊要是人無事!」談到父親節如何度過?阿Paul酸溜溜說﹕「這個世界只有母親節,哪有父親節,講出來不止酸,是有點澀!」世榮亦自爆瘀事,以為剛過去的周日是父親節,叫太太代向外父講聲父親節快樂,外父回答她仍未到。

記者﹕梁榮達

更多影視
林雅詩有信心爭贏兒子撫養權
【明報專訊】林雅詩(Grace)前晚到旺角出席敬老端午晚宴。Grace最近與老公溫文英上庭爭兒子撫養權,她表示已交律師處理,自己都有信心,但... 詳情
《攻殼機動隊》油麻地取景 史嘉麗後巷緝兇
【明報專訊】改編自日本同名動畫的荷李活電影《攻殼機動隊》(Ghost in the Shell)昨天來港取景,於《復仇者聯盟》系列扮演「黑寡... 詳情
EXO新碟預售破紀錄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EXO今日發行全新專輯EX'ACT,昨日先舉行記者會報喜,宣布新碟預售量達66萬張,打破組合出道以來最高紀錄。成員Xiu... 詳情
BTS訪台500粉絲險人踩人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昨日飛抵台灣,為今晚舉行演唱會做準備,吸引約500名粉絲接機,戴上墨鏡和口罩的成員步出機場時,現場發... 詳情
孫藝珍醉惹火
【明報專訊】韓劇《鯊魚》女星孫藝珍(圖)早前大解放,穿著比堅尼泳衣跟陽光玩遊戲,並把性感自拍照上載至Instagram,網民有讚無彈,既然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