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Sears蝕6360萬 擴大7.6%
擬增加削支規模

[2016.06.09] 發表

【明報專訊】加拿大Sears(代號SCC)表示,第一季度虧損擴大7.61%,由於銷售收入下跌,故本年度將擴大削減成本的規模。

加Sears截至4月底止首季度,錄得虧損6,360萬元,每股蝕62仙,去年同期虧損5,910萬元,每股蝕58仙;季度收入下跌14.5%,至5.959億美元;同店銷售下跌7.4%。

加Sears在面對美國同業,例如Wal-Mart(代號WMT)的激烈競爭下,過去不斷關閉分店及削減職位來減少開支。

加Sears的最大股東Sears Holdings(代號SHLD)行政總裁Edward Lampert表示,計劃將加Sesrs的2016年度(本年度)成本削減幅度擴大至介乎1.27億至1.55億元,之前計劃削減的成本介乎1億至1.27億美元。

該集團表示,位於卑詩省的銷售中心已達成一項先售後回租協議。

加Sears股價昨天收報3.85元,下跌0.01元。

更多經濟要聞
經合組織料美經濟穩定發展
【明報專訊】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OECD)昨天公布的領先指標顯示,預測美國經濟未來數月將穩定發展,再加上其他因素,相信全球經濟今年應不會出現... 詳情
達美料次季業績差 營運邊際載客收入表現遜
【明報專訊】以載客量計為全美第二大航空公司的達美航空(代號DAL)財務總監Paul Jacobson表示,預期第二季度業績表現疲弱,營運邊際... 詳情
Polycom獲16.6億私有化建議
【明報專訊】已同意接受加國Mitel Networks(代號MNW)收購的美國視像會議設備生產商Polycom(代號PLCM)昨天表示,接獲... 詳情
【明報專訊】Micron Technology(代號MU)表示,將延遲完成私有化台灣華亞科技的計劃。 Micron於去年12月宣布斥資... 詳情
雅虎傳拍賣專利權  籌10億元資金
【明報專訊】《華爾街日報》引述熟悉內情人士稱,雅虎(Yahoo Inc., 代YHOO)現正計劃拍賣手中約三千個技術專利權,冀能籌得約10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