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7:1大勝海地升榜首

[2016.06.09] 發表
古天奴(左)昨仗獨取三球,首次在國際賽大演帽子戲法。(美聯社)

巴西周三在美洲國家盃B組賽事,憑利物浦中場菲臘比古天奴大演帽子戲法,以7:1大勝海地,暫時升上榜首。

首仗與厄瓜多爾0:0悶和後,巴西是役面對弱隊甚為進取,開賽後僅6分鐘,效力利物浦的菲臘比古天奴左路切入射地波被擋出,已為海地響起警號,果然在8分鐘後,他個人突破離門20碼施射得手,巴西領先1:0。

缺口打破,巴西開始予取予攜,29分鐘,古天奴接應莊拿斯干卡維斯二傳近射成2:0。6分鐘後,連拿度奧古士圖把紀錄改寫成3:0完半場。

易邊後,後備上陣的「加比高」加比爾巴保沙及盧卡斯利馬分別建功,巴西遙遙領先5:0。雖然占士馬斯連替海地破蛋,不過連拿度奧古士圖之後再入球,加上古天奴補時埋齋,令巴西以7:1大捷。今次亦是古天奴首次代表國家隊大演帽子戲法。

同日秘魯2:2打和厄瓜多爾,跟巴西一樣至今兩戰勝負各一得4分,但得失球不及巴西暫列次席,下輪分組賽兩隊將在星期日對陣。至於厄瓜多爾將會在周三對賽海地。

更多體育一
C組今日上演兩仗,由榜首墨西哥對牙買加,以及次席委內瑞拉對包尾的烏拉圭。巴塞隆拿球星蘇亞雷斯,將不會代表烏拉圭出賽。 蘇亞雷斯自上月2... 詳情
南美洲足協宣布,巴西將會主辦2019年美洲國家盃。 南美洲足協會長阿里贊祖杜明基斯透過該組織的官方網站宣布,巴西成為2019年美洲國家... 詳情
葡萄牙7:0狂數愛沙尼亞
葡萄牙周三主場友賽愛沙尼亞,基斯坦奴朗拿度(圖,紅衫)梅開二度,加上哥利斯馬也有兩球進賬,最後7:0大勝對手。 基斯坦奴朗拿度日前歸隊... 詳情
奇蹟7俠 問你服未
正所謂好波不如好運,識字不如識人。歐洲國家盃24路大軍名單一出,有人或趕及傷癒或乏競爭對手,結果都能搭上尾班車。可是更多有心殺敵,無力回天的... 詳情
剛踢「地標」  自認閒人
棄用更具經驗的艾斯高、桑馬達等成名球星,起用周日才首次代表西班牙國家隊出賽的皇家馬德里翼鋒盧卡斯華斯基斯,成為迪保斯基今次歐國盃點兵爭議之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