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峻榮戰里約測試賽兼做探子

[2016.06.09] 發表

捱過2個月的「變態」訓練,「90後車神」梁峻榮月底化身探子,親赴仍在興建中的里約熱內盧單車場,既要在男子全能賽作最後備戰,亦要助港隊收集場地數據,實行知己知彼。

自3月世界賽後重回昆明特訓,梁峻榮應驗出發前的預言,接受2個月的地獄式特訓,為長短距離兼備的全能賽備戰,本月25日及26日還有新任務,就是在里約熱內盧出戰測試賽。當地單車場至今仍在興建中,是里奧唯一仍未完工的賽場,但他卻未有擔心:「賽前又傳出寨卡病毒,又有場館問題,但運動員只需做好本分,把這測試賽當作奧運前最後預演,同時為港隊取得場地數據,以便最後一個月的訓練及奧運實戰。」

蒐集場地數據助訓練

原定4月舉行的測試賽,因賽場仍未完工延期,總教練沈金康表示,此仗只設全能賽,屆時將會同行視察場地,賽後會評估數據,在內地尋找最相近的賽場,作最後備戰。

更多體育二
艾歷拜利成摩連奴第一簽
周二萬眾期待的伊巴謙莫域大宣布,結果與加盟曼聯無關,紅魔周三卻未有再令球迷失望,公布今夏第一簽,與維拉利爾22歲守將艾歷拜利簽約4年。 ... 詳情
英國《太陽報》報道,拒絕120萬鎊賠償的前車路士女軍醫伊娃,相信是接受對方「加碼」至500萬鎊的賠款,同意庭外和解;而《每日郵報》亦指時任「... 詳情
前尼國名帥基舒心臟病發亡 前尼日利亞教練基舒昨日心臟病發逝世,終年54歲。他在球員時代為尼日利亞上陣64場攻入9球;2011年接掌國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