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車撞死拾荒老婦 司機被捕

[2016.09.28] 發表
拾荒老婦昨在旺角道推茪漹嬤捆L馬路時,遭垃圾車撞倒捲入車底死亡。警員事後封鎖現場調查,車旁遺下載荅皮的手推車。(衛永康攝)

【明報專訊】旺角發生奪命車禍。一名年近八旬拾荒婦昨晨推手推車過馬路時,遭駛至的垃圾車撞倒並捲入車底重傷被困,由消防救出,惟送院後死亡。警方拘捕涉案司機。

車禍老婦姓楊,78歲,被救出時下半身嚴重骨折昏迷,送院搶救不治。被捕男司機姓劉,34歲,為食環署外判垃圾車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罪被捕,暫准保釋候查,須於10月下旬到警署報到。

據街坊表示,楊婦在區內拾荒已有8至10年,其手推車擺放在豪華戲院附近,平日早上往取手推車到區內水果檔及商店收集紙皮,由於她駝背,垃圾車車身較高,未知是否車禍原因之一。

消息稱,昨晨9時許,該輛垃圾車沿旺角道東行駛至近新填地街時,楊推虒有紙皮的手推車過馬路;垃圾車司機收掣不及下撞倒她並捲入車底,途人見狀報警,楊由消防趕至救出。警員到場經調查拘捕司機,案件交由西九龍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跟進,呼籲有資料提供人士致電3661 9000與警方聯絡。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無證男童」肖友懷(懷仔)在港逾期居留9年,事件去年曝光後,他同年6月自願遣返內地,其後有指他住在深圳的茤苤C有網民昨日在fac... 詳情
七人車尖沙嘴連撞3店  逃至西九縱火焚車 車主被捕
【明報專訊】尖沙嘴發生連環撞店及縱火燒車案。一輛七人車昨凌晨連撞區內3店後,再被發現遭縱火燒車懷疑企圖「珝擭瓴琚v,警方經調查後,拘捕懷疑涉... 詳情
【明報專訊】浙江商人來港為其紡織公司開設匯豐銀行戶口,贈送價值1350元的Chanel香水予該行助理經理,為求提交較少申請文件,昨被判囚半年... 詳情
通訊局批《晚吹—真PK》品味低劣
【明報專訊】ViuTV電視節目《晚吹—真PK》早前被投訴意識不良、令人惡心等,通訊局昨公布投訴成立,並指主持人被人以廁所泵泵其乳頭等品味低劣... 詳情
新建專業團體謀組軍搶攻選委  望催谷投票率  延續立選聲勢
【明報專訊】特首選舉已掀起序幕,戰場是爭奪1200名選舉委員會議席。雨傘運動和政改爭議催生大批專業人士成立的議政團體,這批團體近日密鑼緊鼓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