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人車尖沙嘴連撞3店 逃至西九縱火焚車 車主被捕

[2016.09.28] 發表

【明報專訊】尖沙嘴發生連環撞店及縱火燒車案。一輛七人車昨凌晨連撞區內3店後,再被發現遭縱火燒車懷疑企圖「珝擭瓴琚v,警方經調查後,拘捕懷疑涉案29歲車主帶署扣查。

被捕男車主姓陳,29歲,涉嫌刑事疰a及縱火,將被通宵扣查;根據車牌資料,涉案七人車2001年出廠及首次登記,車價約16.4萬元。

消息稱,昨凌晨3時許,一輛七人車駛至海防道32號A對開時,突然倒車剷上行人路,猛撞向萬寧分店捲閘,捲閘被撞至底部凹陷露出缺口,近門口一批護膚品散滿地上,部分貨品滾出店外行人路,巨響驚動途人報警。

七人車未有即時逃走,繼續駛前約100米至近漢口道55號及57號交界,再倒車撞狺W址le saunda鞋店捲閘,捲閘被撞至凹陷。

海防道撞兩店 北京道再撞名店

七人車在海防道連撞兩店後,隨即高速駛至約350米外的北京道1號,再一次倒車撞向上址Z ZEGNA名牌時裝店玻璃大門,大門被撞至玻璃粉碎一地,其中一扇金屬門框更塌下跌入店內;七人車連環撞店犯案後,始高速逃去無蹤。約1小時後,警方接報一輛停泊在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商場對開路邊七人車冒煙起火,於是報警;消防趕至將火救熄,發現七人車車廂遭焚牷A車頭乘客位留下一個汽車電池,車尾則有撞珩[,火警有可疑,轉交警方跟進。

犯案動機成謎

警員到場調查,發現七人車與區內3宗撞店刑珖蛈傢騿A不排除有人燒車「珝擭瓴琚v,合併由油尖警區重案組第1隊跟進,初步調查3個被撞閘舖位業主屬不同人,店舖經營業務又互無關係,事前亦無接到勒索或恐嚇,歹徒犯案動機成謎。事後探員根據案七人車資料在尖沙嘴區尋獲陳姓男車主,初步因七人車匙膽無被撬及報失,不排除陳與案有關,以相關罪名將其拘捕帶署調查。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浙江商人來港為其紡織公司開設匯豐銀行戶口,贈送價值1350元的Chanel香水予該行助理經理,為求提交較少申請文件,昨被判囚半年... 詳情
通訊局批《晚吹—真PK》品味低劣
【明報專訊】ViuTV電視節目《晚吹—真PK》早前被投訴意識不良、令人惡心等,通訊局昨公布投訴成立,並指主持人被人以廁所泵泵其乳頭等品味低劣... 詳情
新建專業團體謀組軍搶攻選委  望催谷投票率  延續立選聲勢
【明報專訊】特首選舉已掀起序幕,戰場是爭奪1200名選舉委員會議席。雨傘運動和政改爭議催生大批專業人士成立的議政團體,這批團體近日密鑼緊鼓討... 詳情
選委「含金量」差異千倍
【明報專訊】下屆特首由1200人的選舉委員會選出,選委名單由38個界別分組的所屬選民投票產生,但選委「含金量」差異頗大。今屆漁農界有60個選... 詳情
熱血成員控襲警:警命下跪感侮辱
【明報專訊】熱血公民成員於年初旺角衝突涉嫌向警員擲水樽,被控襲警及拒捕,案件昨續審。被告辯稱施襲者另有其人,被捕期間遭命令下跪,認為是侮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