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迎相戀一年紀念日 男友痛哭

[2016.09.30] 發表

【明報專訊】清晨放工不幸遭巴士撞斃的Yuki,生前晚九朝六在樓上酒吧工作,肩負照顧父母及胞弟的重任。小妮子原本下周四與男友迎接拍拖一周年紀念日,詎料感情要好的兩人從此陰陽相隔,男友昨在醫院打牆捶胸痛哭。

家中經濟支柱 晚九朝六工作

逝世的Yuki,26歲,一家住屯門大興h,胞弟未有工作,她年紀輕輕已成家中經濟支柱。蓄有一頭長髮的Yuki,笑容甜美身材高憿A曾任模特兒,不時在facebook分享由攝影師操刀的作品。她生前在尖沙嘴亞士厘道一間樓上酒吧任職約7至8年,近兩年因表現良好,由侍應晉升經理。

Yuki與男友相戀近一年,兩人不時上載甜蜜合照,曾結伴到泰國、台灣等地旅遊,在斜陽下相擁留影。其任職酒吧在今年中秋節,上載Yuki手持一個粉紅色星形花燈的照片,代表酒吧向顧客祝賀,惜已成追憶。

據悉,Yuki性格開朗,深受酒吧顧客歡迎,亦與同事關係良好,閒時會相約打邊爐,及慶祝彼此生日。酒吧男東主與數名同事及顧客事後趕赴醫院,得悉Yuki死訊時,眾人不禁悲從中來。

在昨傍晚6時許,Yuki的數十名親友重返車禍現場,由道士帶領下拜祭,其男友更帶來她生前愛吃的壽司及腸粉等小吃,及「蛋黃哥」公仔,其間蹲在地上合十,閉目默默悼念。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去年遭香港大學校委會否決出任副校長的該校法律學院前院長陳文敏,應外國期刊邀請,撰寫有關香港學術自由與政治干預的論文,陳在論文表示... 詳情
難忘患病女孩苦G 仁醫無懼潑冷水 研罕病16年功成
【明報專訊】胡達•佐格比(Huda Y. Zoghbi)曾經是小兒神經科醫生,接觸過患有「雷特氏症」罕見病的小女孩後,由於病因不明,胡達愛莫... 詳情
【明報專訊】屬神經系統紊亂的罕見病「雷特氏症」,現時每10,000至15,000名出生女孩之中,就有一人會患上。發病期由6個月大開始,患者會... 詳情
南豐爭產案 前董事:分產建議沒偏幫
【明報專訊】南豐集團創辦人陳廷驊前妻楊福和及幼女陳慧慧就家族資產分配糾紛案昨續審。陳慧慧一方傳召另一老臣子、前財務董事葉浩作供,葉被指在分產... 詳情
選立會主席  梁君彥獲建制大黨支持  建制派願與泛民協調委會主席
【明報專訊】新一屆立法會主席人選明朗化,據知民建聯等大黨派傾向支持梁君彥,相信梁任主席呼聲最高。建制與泛民近年在議會關係惡劣,今次雙方均釋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