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 增派股息6%

[2016.09.30] 發表
麥當勞自1976年首次派發股息後,每年均會調高股息。(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麥當勞(代號MCD)宣布,由於集團擁有的流動現金增加,故決定調高季度股息6%,以進一步回饋股東。

麥當勞表示,董事局決定將派發季度股息每股94美仙,相當於年度股息每股3.76美元,行動將令第四季度股息開支增加近8億美元。

集團行政總裁Steve Easterbrook表示,重組行動取得具意義的進展,令流動現金穩定地增長。

麥當勞自1976年首次派發股息後,每年均會調高股息。

該集團昨天表示,之前定下的3年業務發展計劃,2016年是該計劃的最後1個年度,預計總共可向股東回饋300億美元現金。

截至8月底止,麥當勞已透過派發股息等行動,向股東派發260億美元現金,餘下40億美元將在本年度末前向股東支付。

麥當勞股價昨天收報114.79美元,下跌0.39美元。

更多加國經濟
英美交易急劇下降 全球併購活動跌至3年新低
【明報專訊】2016年前三個季度總計達成2.37萬億美元併購交易,同比下降22%,原因包括創紀錄的撤回報價和美國交易活動減少。 全球併... 詳情
【明報專訊】持有Viacom(代號VIAB)及CBS(代號CBS)的傳媒大亨Sumner Redstone旗下National Amusem... 詳情
美二手物業未完成交易7個月低位
【明報專訊】美國二手物業未完成交易量下跌至1月以來的7個月低位,這與物業供應不足有關,數據令市場對美國經濟前景及樓價可能出現波動有所警愓。美... 詳情
【明報專訊】加國工程集團SNC-Lavalin(代號SNC)調低本年度(2016年度)核心業務的盈利預測至每股介乎1.3至1.6元,主要原因... 詳情
Accenture 末季多賺45%
【明報專訊】Accenture PLC(代號ACN)表示,受惠顧問業務收入繼續錄得強勁增長,令第四季度盈利上升45.07%。 Acc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