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端店4油畫失竊 溫警籲提供破案線索

[2016.11.18] 發表
杜塞特展示四幅失竊油畫。(陳威麟攝)

【明報專訊】溫市中心東端一間藝術品店日前被人偷去四張甚具特色的油畫,警方昨日發出失竊油畫相片,呼籲知情者提供破案線索。

溫哥華市警局發言人杜塞特(Jason Doucette)昨日表示,失竊的ACME STudios位於喜士定東街(E. Hastings St.)112號,相信在本月13日(周日)早上至15日(周二)傍晚的一段時間內,被人潛入偷去四張甚具特色的油畫。他稱這些油畫十分容易引人注意,若有人見到,相信很容易認出來,查案警員有信心在得到公眾幫助下,可以尋回被偷的油畫。

他呼籲市民若發現失竊油畫的下落,請致電溫市警財物罪案組,電話﹕604-717-9061,或致電舉報罪案熱線﹕1-800-222-8477。

更多加國新聞一
梁女死因無可疑 鄰居猶記滿月慶
【明報專訊】新西敏警局昨日證實梁鳳鸞(Florence Leung)的遺體已在鮑恩島(Bowen Island)附近水域被發現,警方已通知梁... 詳情
【明報專訊】卑詩省長簡蕙芝(Christy Clark)昨日與一眾曾受鴉片類毒品影響的受害人及家屬到渥太華,與聯邦官員會面,並提出要制訂一個... 詳情
滿市唐人街火警 歷史建築物燒塌
(滿地可17日加新社電)滿地可唐人街一棟歷史建築物周四遭大火吞噬。該建築曾是加拿大首家電影院的所在地。 超過120名消防員在現場參與滅... 詳情
加息下樓價若挫三成 按揭業會損失逾10億
【明報專訊】加拿大按揭及房屋公司(Canada Mortgage and Housing Corporation,簡稱CMHC)發表壓力測試... 詳情
料特朗普增產原油 加國需拓中印市場
【明報專訊】加拿大石油生產商協會行政總裁麥克米倫(Tim McMillan)昨天指出,加國的原油輸出不僅需要諸如美國等傳統客戶,而且需要中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