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人3﹕2擊敗野狼 夏頓加時入致勝球

[2016.11.18] 發表

周二在主場以2﹕7大敗給紐約騎兵的溫哥華加人,昨天續在主場出戰,對手是亞利桑那野狼,兩隊激戰3節後仍打成2﹕2平手,最終夏頓(下圖左)在加時階段射入致勝球助加人以3﹕2力克野狼。野狼在第2節分別由李察遜及迪安基路各下一城以2﹕0領先,但加人奮力反撲,由瑟達及D施丁在約2分半鐘內各入一球,追平2﹕2。加時接戰僅2分半鐘,夏頓一箭定江山,助加人勝出。

楓葉主場6﹕1大勝美洲豹

多倫多楓葉昨天在主場迎戰佛羅里達美洲豹,憑藉干拿布朗2射2助攻的優異演出帶領下,終以6﹕1大勝美洲豹。馬拿、高馬洛夫、雲連斯特及加迪拿各攻入一球,助楓葉在主場取得7勝2負的戰績,而門將安達臣則救出美洲豹27次射門。

曾效力楓葉6個球季的美洲豹門將列美亞在首節已3度失守,全場救出楓葉24次射門,艾伯特則為美洲豹破蛋。

更多體育一
休斯頓火箭憑夏登貢獻26分、14次助攻和12個籃板造出「三雙」,加上比華利復出,助球隊以126﹕109主場擊敗波特蘭拓荒者。 今場賽事... 詳情
效力克利夫蘭騎士的「大帝」勒邦占士,特意捐出250萬美元支持前拳王阿里的展覽,實在是慷慨解囊。 美洲裔美國人歷史和文代博物館發言人昨天... 詳情
已退休的不敗拳王美韋達(圓圖),堅稱無意仿傚昔日對手柏奎奧一樣,復出拳壇。菲律賓拳王柏奎奧月初重出江湖,在拉斯維加斯的擂台上擊敗華加斯,重奪... 詳情
高球世巡賽 韋斯活特首輪領先
杜拜舉行的高爾夫球世界巡迴錦標賽,英格蘭球手韋斯活特(圖)昨天在首輪賽事,打出低標6桿的66桿成績暫時領先;並列排第2位、落後1桿的有比利時... 詳情
朗尼醉酒英軍受罪
一時放縱,累人累已。說的是朗尼在上周六為英格蘭國家隊出賽後,當晚趁球隊放假與隊友參加婚宴,卻被拍到飲到醉醺醺,到凌晨5時才歸隊。好不容易才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