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芙國家公園入選 全球最佳旅遊景點

[2016.11.22] 發表
斑芙國家公園湖景。(加新社)

(阿爾伯達省斑芙21日加新社電)《國家地理旅遊雜誌》(National Geographic Traveler)評選明年全球最佳旅遊景點﹐斑芙國家公園(Banff National Park)榜上有名。斑芙國家公園本是加拿大旅遊勝地﹐這次再上一層樓﹐列為聞名地理雜誌2017年最佳旅遊地區。

該雜誌對阿爾伯達省斑芙國家公園評價極高﹐在其世界最佳景點特輯封面刊登斑芙公園的夢蓮湖(Moraine Lake)照片。

斑芙公園座落洛磯山脈﹐它是唯一入圍的加拿大旅遊景點。旅遊官員指出﹐斑芙公園入選全球最佳旅遊點﹐可望吸引更多遊客。

渥京政府已宣布﹐所有國家公園在2017年免費入場﹐慶祝加拿大建國150周年。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被控刺斃13歲阿博斯福女中學生和刺傷另一女學生的21歲被告克萊因(Gabriel Klein)昨日在卑詩最高法院出庭,他終於打破... 詳情
禁錮毆打火燒 反恐警員虐兒罪成
(渥太華21日加新社電)渥太華法官周一裁定﹐一名停職皇家騎警反恐警員虐待11歲兒子﹐罪名成立。該案案情駭人﹐被告涉嫌禁錮兒子﹐把他鎖在寓所地... 詳情
省府考慮提高農地物業稅
【明報專訊】卑詩省政府將考慮提高農地物業稅稅率,省府表示已接獲溫哥華都會局(Metro Vancouver)對提高農地物業稅的報告,報告建議... 詳情
【明報專訊】雖然房貸息口有上升趨勢﹐業內人士認為﹐財政穩健的業主暫可考慮按兵不動﹐不用急於將房貸利息鎖定。 房貸資訊網站RateS... 詳情
情報局長點名 中俄威脅加國
(渥太華21日加新社電)加拿大情報機構公開一個警訊﹕俄羅斯和中國刺探加拿大最高機密。 加拿大保安情報局(Canadian Securi...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