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斯傳病癒歐聯可復出

[2016.11.22] 發表
美斯(右)有望在歐聯復出。(美聯社)

西甲巴塞隆拿主將美斯日前因感冒,避戰上周六主場悶和馬拉加的西甲,但昨日迎來好消息,這位阿根廷前鋒可在周中歐聯對些路迪的賽事中復出。

美斯上周六報稱感冒,主帥安歷基未有將他放入西甲大軍名單,而巴塞隆拿最終在主場,在馬拉加門將卡文尼表現神勇下,遭悶和0:0,賽後被榜首死敵皇家馬德里拋開4分。

不過,巴塞周一收到好消息,就是這位阿根廷球星,可望在周中歐聯分組賽作客些路迪復出,有媒體拍到美斯在巴塞訓練場出現,並加入球隊操練。安歷基早前給球隊放假一天,讓眾將好好休息,迎接關乎歐聯出線資格的這場周中比賽。

巴塞隆拿暫時在歐聯C組得9分排榜首,而強敵曼城得7分排在第二,第三名就是德甲的慕遜加柏;若然巴塞擊敗些路迪,便能正式出線16強。

更多體育二
多蒙特 vs. 歷基亞 TSN3台 早上11:45直播 多蒙特周二歐聯分組賽將於主場出戰波蘭球隊歷基亞,主帥杜慈賽前宣布好消... 詳情
歐洲足協最佳陣容候選名單
歐洲足協周一公布今年最佳11人陣容候選名單,美斯、基斯坦奴朗拿度等大牌球星繼續無懸念地入選。與此同時,威爾斯球迷卻可能感到驚喜,皆因除了陣中... 詳情
牛丸膺全球百大女性
港超聯東方龍獅主教練陳婉婷(牛丸)再次衝出香港,繼月初入選亞洲足協「年度最佳女教練」最後3強,昨再獲英國廣播公司(BBC)選為「年度全球百大... 詳情
傅家俊出戰桌球英錦賽
桌球英國錦標賽今日在英國約克開賽,包括丁俊暉和傅家俊在內的18名中國選手將參加這項比賽,丁俊暉首日的對手將是巴西選手菲格雷多。 丁俊暉... 詳情
方駿宇GT世盃奪非廠隊冠軍
「90後車神」方駿宇(Adderly)周日揚威濠江,於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GT世界盃,避過嚴重意外,取得總成績第5名,兼奪非廠隊車手冠軍。由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