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核試場疑挖新隧道 或準備下輪核試

[2017.03.24]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美國國防官員周四表示,美國軍方觀察到朝鮮核試場豐溪里有活動,顯示平壤可能正在進行另一次核試。這名官員說:「在我們觀察核試的場地,我們看到一些活動類似先前核試前所做的工作。」

霍士新聞報道,朝鮮正處於準備再次進行核試的最後階段,時間可能在未來幾天內。報道引述美國官員說,朝鮮可能在該國東北部的豐溪里附近挖掘了新的隧道。

報道又說,美國空軍部署了一架特別偵察機,準備在核試後用來取樣。

更多國際要聞
1945年日記曝光 美前總統甘迺迪:希特勒是傳奇
【明報專訊】德國二戰納粹領袖希特勒(Adolf Hitler)屠殺許多猶太人,在歷史上造成許多族群難以抹滅的傷痕。不過美國已故前總統甘迺迪最... 詳情
俄前議員基輔街頭遭槍殺
【明報專訊】受俄羅斯追捕而逃往烏克蘭的前俄國議員沃羅年科夫(Denis Voronenkov),周四於烏克蘭首都基輔一間高級酒店的入口,遭身... 詳情
日本右翼辦學團體森友學園獲廉價購得國有土地風波,表明會辭職的森友學園理事長籠池泰典昨到國會接受質詢,他聲稱「清楚記得」2015年收過首相安倍... 詳情
德國啟動世界最大人工太陽
【明報專訊】德國科學家啟動世界最大、可產生比地球上的自然光線強1萬倍的人工太陽,希望能夠發展對環境友善的氫(Hydrogen)能源。 ... 詳情
烏克蘭禁俄歌手入境
【明報專訊】2017年度「歐洲歌唱大賽」(Eurovision)主辦國烏克蘭周三(22日)宣布,禁止代表俄羅斯的輪椅歌手薩莫伊洛娃(Yuli...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