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達拿回勇闖4強

[2017.06.24] 發表

雖然早前在斯圖加特網賽僅一輪遊,但費達拿在哈雷網賽卻大幅反彈,昨天擊敗美亞殺入4強。

35歲的費達拿(圖)昨天面對德國的美亞,沒有遇到太大考驗,只花了1小時6分鐘,就以6﹕3、6﹕4輕鬆晉級;在整場比賽,「瑞士天王」打出了11次Ace球,只是把握破發分的比率不算高,12次只有2次成功。

賽後,頭號種子費達拿認為自己贏在長短波都有水準:「最重要是在底線打得進取,令他感受到我的變化和力量,以及有出色的腳步移動,對方放短波時,我可以立即追上打出一記窩利。」

費天王在4強的對手,將是俄羅斯的卡真諾夫,這名21歲小將在8強以7﹕6(10)、4﹕6、6﹕3力克盧布夫。

更多體育一
斯皮思領先 迪亞連續2場出局
斯皮思(圖)在旅行者錦標賽第2輪保持領先位置,麥克萊力保晉級,而迪亞則連續兩場出局。 斯皮思昨天上午出發打出69桿,低標準桿1桿,接著... 詳情
西班牙小組全勝晉4強
U21歐國盃B組最後一輪賽事於昨天上演,西班牙和葡萄牙分別以1﹕0小勝塞爾維亞和4﹕2擊敗馬其頓;結果「小狂牛」3戰全勝得9分,3分之差拿下... 詳情
洲際國家盃今日將同時上演兩場A組最後賽事,暫兩戰得4分列次席的葡萄牙碰兩戰均敗的新西蘭勝算頗高,惟陣中主將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的逃稅案再掀... 詳情
修咸頓剛委任柏歷堅奴出任領隊,合約為期3年。 現年45歲的阿根廷籍主帥柏歷堅奴於5月辭去艾拉維斯,填補佩爾離隊後的空缺,曾經在利物浦出... 詳情
車路士昨盛傳已與摩納哥的22歲法國新星防中泰莫爾巴卡約高(圓圖)達成轉會協議,轉會費為3520萬鎊,勢成「藍戰士」今夏第一簽。 泰莫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