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亞漢躺路遭的士輾斃 前車有停的士沒停 司機涉危駕被捕

[2017.08.17] 發表
躺於馬路上而被的士輾過的南亞漢大量出血,送院不治。(網上圖片)
涉輾死溢糮n亞漢之的士,事後駛前約30米停下,據悉司機報稱最初只知輾到異物,不知輾到人。(蔡方山攝)

【明報專訊】尖沙嘴漆咸道南前日深夜發生奪命車禍。一名身分不明的南亞裔男子躺臥馬路上,有私家車司機離遠看到後停車打算察看之際,一輛的士後上駛至,司機疑未察地上有人,直駛將椰a南亞漢輾過,南亞漢送院傷重不治,的士司機涉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被捕。警方仍調查死者為何躺溢穭丑C

司機感輾異物 查看始知是人

死者身上未發現身分證明文件,身分待查。警方指出,男死者年約40歲,南亞裔,身高約1.68米,瘦身材,蓄啡短髮,事發時身穿灰色短袖上衣、藍白色沙灘短褲及及啡色拖鞋。涉案的士司機鄭姓,64歲,涉嫌危機駕駛導致他人死亡被捕。據了解,有人報稱察覺輾過異物後停車查看,才驚覺輾過的是人。

身分不明 溢繾鴞]待查

事發前晚11時許,一輛私家車沿漆咸道南慢線南行駛至尖東海濱平台花園對開時,司機離遠發現一名男子躺臥中線上,於是在距離男子約10米前的慢線上停車,並亮起死火燈。此時,一輛由麼地道左轉出漆咸道南的空載的士從後駛至,的士司機疑未察路中有人,的士將男子輾過,再駛前約30米始停下。

被車輾男子身體多處受傷,大量出血,昏迷不醒,送院證實不治。警方事後封鎖現場調查,地上遺下一灘鮮血及一對拖鞋,的士左前輪泥擋甩脫。警方正追查死者身分,以及他案發時為何會倒臥馬路,未知是否與醉酒有關。

案件已交西九龍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跟進,警方呼籲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有死者的身分或其他資料提供,致電3661 9000或3661 9062與調查人員聯絡。

更多港聞
IG設投資騙局 10人被捕最細14歲
【明報專訊】警方昨在多區拘捕10名男女,各人涉嫌利用Instagram(IG)社交平台,以「零風險」、「極高回報」等作招徠,誘騙他人投資,收... 詳情
【明報專訊】六旬漢難忍喪子之痛,在粉嶺圍一間士多與親友借酒消愁,其間哭鬧不停,其哭聲疑令兩名在場男子不滿,其中一人指摘「你個仔死驉A可能係你... 詳情
活化工廈研究重推  黃偉綸:9個月內完成
【明報專訊】特首林鄭月娥要求發展局研究重啟上屆政府叫停的活化工廈政策。發展局長黃偉綸昨稱,冀半年至9個月內檢討是否重推活化工廈,又指《強拍條... 詳情
回應安排議員訪內地 聶德權:皮球不在我方
【明報專訊】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長聶德權上任後首次訪京,他昨日在北京總結行程時,被問到會否考慮安排立法會議員訪問內地,聶德權說任何能促進不同黨派... 詳情
【明報專訊】特首林鄭月娥競選時提出設立兩級制利得稅,財經事務及庫務局長劉怡翔昨表示,實行兩級制將令當局減少50億元稅收,但對本港經濟有正面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